立委參選人蔡銘軒、謝志忠掛大型看板 呼籲下架「君臣賣台二人組」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銘軒與謝志忠掛起大型看板,呼籲國人看清真相,下架「君臣賣國二人組」。(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潛艦洩密疑雲持續延燒,民進黨南投縣立委參選人蔡銘軒、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謝志忠聯手出擊,在自己的選區掛出大型看板,寫「下架君臣賣台二人組」,批藍營立委馬文君涉嫌洩密,也轟江啟臣凍結國防預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再控馬文君、江啟臣 「賣國君臣」阻擋潛艦國造

台中、南投街上,出現下架君臣賣台二人組字樣,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銘軒、謝志忠紛紛在自己的選區掛出看板,點名馬文君涉嫌洩密案,以及江啟臣以「機密沒有公開為由凍結國防預算。民進黨南投縣立委參選人蔡銘軒表示,「在我們的立法院裡面,有非常多的不適任的立委,一直在惡意的,來凍結我們的預算,還有把我們的機密,洩漏給其他國家,影響我們的國防安全,那銘軒在這邊,也要呼籲所有鄉親,我們一起來捍衛,我們的國防安全,下架不適任的馬文君們。」

立委參選人蔡銘軒、謝志忠掛大型看板 呼籲下架「君臣賣台二人組」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銘軒掛看板,呼籲下架「君臣賣國二人組」。(圖/民視新聞)

不過馬文君忙著拚選票,日前又是廟口開講,又是找藍營大咖到南投相挺,綠營提醒馬文君,別忘了爭議還沒解釋,也呼籲選民看清真相。民進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謝志忠認為,「江啟臣以國防部,沒有公開機密為由,提案凍結預算,等同要求國防部公開洩密,馬文君則是涉嫌,私下洩密給外國,聯手凍結國防預算將近235億,這些包含戰機的升級,跟潛艦國造的預算,君臣賣台二人組,如果繼續留在立法院,對國軍的生命,對國家的安全就是一種威脅。」

立委參選人蔡銘軒、謝志忠掛大型看板 呼籲下架「君臣賣台二人組」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志忠掛看板,呼籲下架「君臣賣國二人組」。(圖/民視新聞)

謝志忠、蔡銘軒,先前就發布一波議題CF,如今再掛出看板,炮打馬文君、江啟臣,民進黨已經進入選戰模式,要力拚國會過半、守護國安。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只馬文君們! 民進黨轟:藍營10退將「朝共」是最大國安天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