濁水溪以南唯一提名!曾尹儷挑戰邱議瑩 柯文哲授戰旗「這樣評論選情」

民視新聞/陳家祥、陳芷萍 高雄市報導

民眾黨在濁水溪以南,目前唯一一名立委參選人,就是高雄市第一選區的曾尹儷,上午競選總部成立,黨主席柯文哲親自到場授戰旗。柯文哲自嘲「現場媒體比民眾還要多」,曾尹儷要對上的是尋求4連霸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柯文哲自問自答「選情困不困難,廢話!」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光台中四廠開幕 蔡英文樂見持續擴大投資:肯定台灣是安全可靠的投資地

出席民眾黨高雄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曾尹儷競總成立大會,柯文哲展現柯式幽默。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那今天媒體朋友很多你知道,其實我算一算,媒體恐怕比觀眾還多。」

曾尹儷是民眾黨在濁水溪以南,唯一一名提名的立委參選人,柯文哲用「奇怪的人」來形容曾尹儷。

濁水溪以南唯一提名!曾尹儷挑戰邱議瑩 柯文哲授戰旗「這樣評論選情」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她也是一個很奇怪的人你知道嗎,她在台灣唸書唸書唸到美國,在美國唸到了博士學位,她說她很想替台灣做些事情,說她願意替民眾黨去開疆闢土,我那時候看來看去你知道喔,最困難的選區就在這個地方,所以乾脆說你要困難的,我們就選一個最困難的給你,所以她就來了。」

這場造勢大會,和藍綠政黨不同,沒有盛大的排場,曾尹儷自己拿麥克風當起主持人,自己場控,台下坐了數十名的支持者,倒是沒有柯文哲所講的比媒體少。

高雄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民眾) 曾尹儷:「主席我們今天都是自動自發前來的,我們沒有動員。」

高雄市第一選區立委選舉,國民黨沒有推出人選,民眾黨的曾尹儷對上的是尋求4連霸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

濁水溪以南唯一提名!曾尹儷挑戰邱議瑩 柯文哲授戰旗「這樣評論選情」

美濃媳婦邱議瑩10多年前從屏東轉戰高雄,成功翻轉大旗美區成為綠色版圖,不管是出席六龜區行政中心動土,還是到大樹區參加重陽節活動,跟著姐姐舞力全開,連任之路穩紮穩打,民眾黨想要插旗,難度有多高,柯文哲下了註解。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困難不困難,廢話,當然困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梁文傑遭影射出入聲色場所 愛妻林楚茵轟國民黨:不抹黑不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