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突碎念昆凌「拍這個什麼意思」?愛妻反擊「8字讚美」瞬間KO
周杰倫(右)與昆凌(左)結婚多年恩愛如初,夫妻倆常隔空互動放閃。(圖/翻攝「jaychou」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天王周杰倫稱霸華語歌壇數十年,感情生活也十分美滿,與嫩妻昆凌結婚9年恩愛如初,還育有3名寶貝兒女,堪稱人生勝利組。周杰倫除了是華語歌壇天王,私下也是1名寵妻魔人,常常與昆凌隔空互動閃瞎粉絲,言語中藏不住愛意,不過近來卻突然一改嘴甜作風,碎念昆凌「拍這什麼意思?」引起粉絲關注。

更多新聞: 昆凌遭綠臉男「背後熊抱」露燦笑!周杰倫「偶包重」親吐1句笑翻全網


周杰倫突碎念昆凌「拍這個什麼意思」?愛妻反擊「8字讚美」瞬間KO
周杰倫(左)結婚多年仍經常放閃昆凌(右)。(圖/翻攝「jaychou」IG)

周杰倫2020年開拍Netflix實境節目《周遊記》,帶著好友飛往各地體驗異國風情,不時還有大咖現身同框,展現強大人脈。近來他又和朋友出國拍攝,愛妻昆凌也同行前往,不時化身最美攝影師,然而周杰倫昨(5日)曬出限時動態,雖然合照中的他一如既往帥氣,但偏偏只有他的臉部沒被清晰捕捉,甚至還有光影投射在臉上,讓他忍不住標註昆凌吐槽「我不知道幫我拍這個是什麼意思」,還附上尷尬流汗表情。

周杰倫突碎念昆凌「拍這個什麼意思」?愛妻反擊「8字讚美」瞬間KO
周杰倫(左二)見自己臉部模糊,不僅出言吐槽,還故意放上自己拍的Ken(右)照片調侃。(圖/翻攝「jaychou」IG)

有趣的是,周杰倫還故意分享1張照片,是由自己掌鏡拍下的阿Ken(林暐恆)個人照,自誇「我真的是一位超棒攝影師」,似乎要用對比方式來調侃老婆的拍照技術,下一張的大合照也由他掌鏡自拍,昆凌則用手遮住鵝蛋臉躲在身後。面對老公的吐槽,昆凌也直接轉發限時動態,幽默回應:「帥到模糊不覺得嗎?」用讚美的方式應對,夫妻倆互動相當逗趣,也可看出平日好感情。

周杰倫突碎念昆凌「拍這個什麼意思」?愛妻反擊「8字讚美」瞬間KO
周杰倫曬出大合照,昆凌用手遮住自己的臉蛋,依舊美艷。(圖/翻攝「jaychou」IG)

事實上,周杰倫結婚多年仍經常放閃,不僅情人節時會送上鮮花,甚至會化身「周大廚」,親自動手準備大餐,像是今年準備了中式的小黃瓜炒肉,去年則讓昆凌提前點餐,當天奉上色香味俱全的咖喱飯,還透露秘訣是「加巧克力」增添風味,讓昆凌也忍不住發限動大讚:「厲害的情人節大餐!越簡單越幸福」,隔著鏡頭也能體會到幸福氛圍。

更多新聞: 唐禹哲小13歲未婚妻是「董事千金」!混血白富美「激似周慧敏」背景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