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遭綠臉男「背後熊抱」露燦笑!周杰倫「偶包重」親吐1句笑翻全網
周杰倫與昆凌昨日陪著孩子過萬聖節,昆凌扮成「被外星人抓走」的造型。(圖/翻攝自IG @jaychou)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天王「周董」周杰倫與昆凌結婚9年,婚後育有3名子女,大女兒小周周(Hathaway)、兒子Romeo,以及小女兒Jacinda,夫妻倆重視孩子隱私,幾乎不在社群平台曝光小孩長相,但時不時仍會分享育兒生活。昨日陪著孩子過萬聖節,昆凌扮成「被外星人抓走」的造型,照片中卻沒有老公的身影,周杰倫親自轉發回應「會不會有人覺得我是後面那個外星人」,也透露自己其實有裝扮,但當下非常多人盯著他看,笑問「是認出我了,還是我扮得太顯眼了?」。

更多新聞: 梓梓大U挖空跪地「兇狠前傾」!曝「特權福利」粉絲羞喊:哪次不挺

昆凌趁著萬聖節動手做孩子們的飛碟裝,在側邊細心貼上藍色流蘇,也錄下整個製作過程紀念,只見老大Hathaway和老二Romeo穿上飛碟裝在草地上奔跑,她則換上「被外星人抓走」的服裝造型,戴著墨鏡,臉上笑容藏不住,對於手作成果似乎相當滿意,但畫面中卻不見周杰倫的身影,也引起網友好奇。

周杰倫
昆凌萬聖節換上「被外星人抓走」的服裝造型,孩子們則穿上她手作的飛碟裝。(圖/翻攝自IG @hannah_quinlivan)

對此,周杰倫親自轉發愛妻的IG限動,笑說「會不會有人覺得我是後面那個外星人?」,他透露其實自己也有裝扮,「但我不能PO,PO了大家就知道那個是我了」,還提到當自己裝扮完成後,很多人都盯著他看,「我其實很緊張,是認出我,還是我扮得太顯眼了?」,但粉絲仍不死心,好奇留言「所以哥今年到底扮了什麼?好想看」、「那你扮完,明天發出来吧」、「不给糖就搗蛋」。

周杰倫
周杰倫親自轉發愛妻的IG限動,笑說「會不會有人覺得我是後面那個外星人?」。(圖/翻攝自IG @jaychou)
更多新聞: 李多慧「謎表情亂舞」太衝擊!合體籃籃「魔性搖擺」笑翻5萬網:壞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