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華演唱會公開短髮造型!隊友比讚狂誇她羞笑「少女心炸裂」反應曝光
「(G)I-DLE」昨(29)日現身新加坡開唱,舒華難得以及肩短髮亮相,掀起台下粉絲暴動、尖叫聲不斷。(圖/翻攝自IG @yeh.shaa_)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G)I-DLE」近期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終於迎來本次巡演的最後一場新加坡站,台灣籍成員葉舒華過往多為長髮造型,昨(29)日現身新加坡開唱時,難得以及肩短髮亮相,掀起台下粉絲暴動、尖叫聲不斷,「舒華短髮」等關鍵字也在社群平台上瘋傳熱議,舒華在舞台上被成員薇娟讚美,忍不住露出少女笑容,害羞反應全曝光。

更多新聞: GD爆染毒…律師團背景超強「大法官出身」!他估20億韓元天價辯護
舒華

舒華過往多為長髮造型,昨(29)日現身新加坡開唱時,難得以及肩短髮亮相。(圖/翻攝自IG @yeh.shaa_)

「(G)I-DLE」巡迴演唱會來到新加坡站,舒華身穿繞頸連身舞台裝,一頭長捲髮消失,改以及肩短髮造型亮相,一出場就讓台下歌迷狂尖叫,在表演歌曲〈Nude〉時,正好與成員薇娟面對面,對方向她拍手比讚,似乎在稱讚她的新髮型,讓她害羞低頭笑了一下,少女反應全被粉絲捕獲。

而演唱會最後的Talking橋段中,舒華以中文談到新加坡場本次巡迴最終站,感謝粉絲賣力應援、總是無條件支持她們,會持續成長為更成熟的(G)I-DLE,這回剪短頭髮搶先在新加坡公開,她笑說自己第一次染頭髮也是在新加坡曝光,覺得相當榮幸,向在場粉絲約好明年再相見。

更多新聞: Jennie登雜誌「辣省布料」!只剩bra「雙手捂胸」視覺衝擊3百萬網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