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進球迷罵「無心啦啦隊」!籃籃「揮大旗應援」暖哭2萬粉絲:最棒CEO
籃籃遭到激進球迷抨擊「無心啦啦隊」,昨(28)日突現身台南棒球場替球隊應援,以實際行動打破烏龍傳聞。(圖/翻攝自IG @lan0716)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籃籃是中職樂天桃猿「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隊長,除了啦啦隊身分也接下綜藝節目主持棒,不過,她日前因沒出席球隊唯一一場在主場的季後挑戰賽,遭到激進球迷抨擊「無心啦啦隊」,她親自解釋當天有其他工作無法排開,昨(28)日突現身台南棒球場替球隊應援,以實際行動打破烏龍傳聞,揮舞大旗一同見證勝利,粉絲力挺嗨喊「籃籃是最棒CEO!」。

更多新聞: 告贏鄭家純卻遭法界認證「低俗網紅」!醫師曝陳沂「1舉動」洩崩潰心態
激進球迷罵「無心啦啦隊」!籃籃「1舉動」暖哭2萬粉絲:最棒CEO

籃籃除了是樂天啦啦隊隊長外,也接下綜藝節目主持棒。(圖/翻攝自IG @lan0716)

籃籃遭球迷批評,作為隊長卻缺席球隊的季後挑戰賽,挨轟「無心啦啦隊」,她直球對決滅火,親上火線回應後,昨(28)日更以行動打破無心傳聞,無預警現身於台南棒球場,替自家球隊應援,只見她綁起頭髮,身穿酒紅色隊服,開心揮舞著大旗,身後球迷舉起手機、相機搶拍,也成功見證球隊以一分之差奪走勝利。

激進球迷罵「無心啦啦隊」!籃籃「1舉動」暖哭2萬粉絲:最棒CEO
籃籃缺席球隊的季後挑戰賽遭批「無心啦啦隊」,她突現身於台南棒球場,替自家球隊應援打破無心傳聞。(圖/翻攝自IG @lan0716)

貼文一出,吸引2萬多名粉絲按讚,紛紛回應「衝客隊現場加油,籃籃真的超棒」、「籃籃現場單人應援」、「來到客場就已經證明很有心,加油!最棒的CEO」、「籃籃一搖旗,攻勢馬上啟」、「忙碌的CEO還進客場加油」、「後面的人深怕被你揮到,一臉驚恐」、「辛苦了,這麼忙還願意趕來聲援,100分的隊長」、「誰嘴籃籃29號沒上班的?來這裡看!」、「太狠了!用行動打臉酸民欸,籃籃一生推」、「籃籃到場加持」、「CEO真賣力」。

更多新聞: 琳妲「渲染連身裙」勒緊緊假保守!誘惑裂大縫「蜜腿現形」網嗨: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