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新人王初體驗室內衝浪 站立5秒後被水柱沖飛:很難欸
啦啦隊新人王Dora葳葳,最近和好友彭彭、Vicky以及曾子余,一同體驗室內衝浪,Dora經過多次練習後,已成功達到站立衝浪的目標。(圖/翻攝「Dora葳葳」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台灣夏季炎熱,因此有不少民眾選擇前往海邊消暑,像是浮潛、衝浪、SUP立式划槳及獨木舟等等,都是風靡國內外的新興水上活動。而拿下2023啦啦隊年度「新人王」的Dora葳葳,想體驗看看衝浪的感覺,但又覺得室外衝浪很危險,所以Dora便選擇挑戰室內衝浪,等熟悉後再到戶外衝浪,Dora坦言,雖然教練示範起來很簡單,但實際上容易手腳不聽使喚,想要成功站在衝浪板上真的很難。

更多新聞: 啦啦隊娜美公開感情黑歷史 「曾被渣男劈腿」分手還糾纏2年

室內衝浪初體驗!啦啦隊新人王「成功挑戰站立衝浪」 坦言手腳易不聽使喚
Dora透露,Vicky是所有人裡面,衝浪經驗最多的,這次已是第3次體驗衝浪。(圖/翻攝「Dora葳葳」YouTube)
Dora這次和好友彭彭、Vicky和曾子余一起體驗衝浪,Dora表示,四人當中,只有自己跟曾子余兩人是沒有衝浪經驗的,至於最老練的則是Vicky,目前為止已玩過2次衝浪,因此Vicky在體驗室內衝浪時,很快就能得心應手,迅速學會每一個動作。
室內衝浪初體驗!啦啦隊新人王「成功挑戰站立衝浪」 坦言手腳易不聽使喚
Dora表示,雖然教練示範的動作看起來很簡單,但實際上在操作時,手腳會不聽使喚,很難執行想做的動作。(圖/翻攝「Dora葳葳」YouTube)
Dora提到,根據教練所述,想要在海浪中平穩站立於衝浪板上,是件難事,再加上Dora是初學者,所以若能站立衝浪,就真的很厲害,因此Dora聽完後便決定要以站立衝浪為目標,並在過程中不斷練習與挑戰,最終成功站立衝浪,讓她超開心,但她也坦言,站上衝浪板時,手腳會不聽使喚,很難控制它們去執行自己想要做的動作。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遊泰國!咖啡廳機長「手把手」教開飛機 網暴動:饒不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