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娜美公開感情黑歷史 「曾被渣男劈腿」分手還糾纏2年
味全龍啦啦隊女孩岑星和小珍奶,兩人一同拍攝影片,期間岑星分享她的感情史,表示前男友在分手後仍糾纏著她,讓她覺得很恐怖。(圖/翻攝「BubbleTea 小珍奶」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味全龍啦啦隊女孩「星岑」陳嘉玟,因有著姣好身材與精湛舞蹈實力,被球迷們封為「真人娜美」,人氣居高不下,IG上更有著7.5萬粉絲追蹤。近日星岑和同為味全龍啦啦隊女孩的小珍奶,一起拍片,期間星岑分享她的感情史,她提到,有一任前男友在分手後,仍對星岑糾纏不清,幾乎每個月都會傳訊息給她,話語還帶點威脅語氣,讓星岑感到不舒服,封鎖後卻發現對方竟直接寄Email,持續了2年之久,差點被前男友給弄毀,是星岑不願想起的回憶。

更多新聞: 裙子又不乖!李多慧短裙遭怪風掀飛 美腿急交叉甜美驚呼網戀愛


啦啦隊「真人娜美」遭前男友糾纏 「狂收到騷擾信」險被弄毀
岑星在創立頻道時,因沒有找團隊幫忙,所以在拍了三集後就停更了,完全忙不過來。(圖/翻攝「BubbleTea 小珍奶」YouTube)

小珍奶近日和星岑共同拍攝影片,並將其發布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由於星岑的頻道較早開通,所以小珍奶請她分享開頻道的心路歷程,對此,星岑表示,剛開始創立頻道時,是一個人獨立完成所有事,並沒有找團隊,直到拍了三集影片後,才發現團隊的重要性,於是便停更了,且一停就是3年,星岑找到團隊後,才又繼續經營頻道。

啦啦隊「真人娜美」遭前男友糾纏 「狂收到騷擾信」險被弄毀
岑星(圖右)指出,和前男友分手後,一直收到對方的騷擾訊息,甚至還寄到合作信箱中,超級恐怖。(圖/翻攝「BubbleTea 小珍奶」YouTube)
此外,星岑還在影片中分享她的感情史,認為前男友除了渣之外,性格也很奇怪,她提到,因發現前男友劈腿,而主動提分手,不料對方卻糾纏不清,開始狂傳訊息給星岑,內容都是一些威脅的話語,讓她超害怕,趕緊將其封鎖,結果前男友竟然寄信到星岑的合作信箱裡,幾乎每個月一次,持續了2年之久,差點就毀了星岑,行徑相當誇張。

更多新聞: 代領金曲獎被說靠胸走紅 孟慶而看酸民惡評心態:蠻想跟黑粉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