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正妹登板黑豹旗一戰成名 拚當「台鋼啦啦隊」圓夢畫面曝光
啦啦隊風潮席捲全台,一名17歲少女汪小貼在影片中,分享自己參加台鋼啦啦隊複選的紀錄,獲得不少網友喜愛。(圖/翻攝「汪小貼的不受控看球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連顥翔報導

棒球啦啦隊風靡全台灣,熱情的啦啦隊員,在賽場邊盡情舞蹈,激起球迷熱情,為球賽增添風采;近日一名17歲少女汪小貼,勇敢追夢參加台灣鋼鐵集團啦啦隊選拔賽,將過程分享至YouTube頻道,新秀複賽上熱情賣力的表現,獲得許多網友好評讚賞,更有網友大推:「直接被圈粉。」

更多新聞: 李多慧人氣燒到日本!看板驚見「一排英文字」笑稱:我是已完售的女人


17歲少女徵選啦啦隊複賽 賣力舞蹈網友大推:直接被圈粉
母女倆前往選拔賽途中,互動溫馨逗趣,看得出平時感情非常融洽。(圖/翻攝「汪小貼的不受控看球日常」YouTube)

汪小貼搭乘高鐵前往比賽,母親相當支持她的夢想,不僅一起同行,還肩負起造型師的工作,倆人互動溫馨逗趣,看得出平日母女相處融洽;抵達選拔賽活動會場後,汪小貼更把握化妝前後的空檔,努力複習舞蹈動作,想把最好表現帶到賽場上。

17歲少女徵選啦啦隊複賽 賣力舞蹈網友大推:直接被圈粉
複選賽上,汪小貼自我介紹十分迅速流利,充滿熱情沒有緊張感。(圖/翻攝「汪小貼的不受控看球日常」YouTube)

汪小貼到達比賽場地,一旁熱情的民眾給予她鼓勵,表示會幫忙拍手加油,她隨後進入場地報到時,工作人員也非常細心溫柔的引導,令汪小貼感到窩心;複選賽上,汪小貼的自我介紹非常流利順暢,語氣中帶有熱情,沒有任何緊張感,表現可圈可點。

17歲少女徵選啦啦隊複賽 賣力舞蹈網友大推:直接被圈粉
影片最後,汪小貼向粉絲與親友表達感謝之情,並表示自己會繼續努力。(圖/翻攝「汪小貼的不受控看球日常」YouTube)

緊接著歌曲演唱與舞蹈表演,汪小貼表現十分賣力,流暢的歌聲與動作,看得出平時非常努力。汪小貼提到,自己並非舞蹈本科生,會用熱情持續提升實力,並感謝所有人支持。影片經分享後,獲得不少網友喜愛與讚賞,網友們更紛紛留言支持,「直接被圈粉。」、「可塑性高的大物新秀,期待妳的表現,加油。」、「加油!妳是我接觸臺鋼的第一步,如果沒有入選我就不去澄清湖看球了!」。


更多新聞: 「最強外掛」安芝儇辣跳〈Queencard〉!粉嫩背心勒出「絕頂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