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嗆「賺不到錢買名牌」挨批!陳沂提1關鍵:會投胎是本事
歐陽妮妮日前怒嗆網友沒錢買包,陳沂則認為這其實是她的自由。(圖/翻攝歐陽妮妮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現年27歲的藝人歐陽妮妮,父母是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也是演藝圈標準的「星二代」。近期也網友在社群上攻擊歐陽妮妮「一事無成,又愛在自媒體炫富」,質疑她買的名牌包已經超過她的所得。這讓歐陽妮妮暴怒嗆「自己賺不到錢去羨慕別人」、「好好想你要怎麼賺錢買名牌吧」,留言曝光也讓她挨批是在炫富。對此,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則表示,認同炫富的確是歐陽妮妮的自由。

更多新聞: 不是女兒!王家梁半夜聽到嬰兒笑聲…脫口「1句話」嚇爛許維恩


歐陽妮妮嗆「賺不到錢買名牌」挨批!陳沂提1關鍵:會投胎是本事
陳沂認為會投胎也是一種本事。(圖/翻攝陳沂臉書)


陳沂在臉書指出:「雖然只是一件無聊的小事,但想聊聊消費價值觀。以歐陽妮妮檯面上演藝收入來看,應該是沒辦法靠自己買那麼多精品。但會投胎就是一種本事,靠家裡炫富是她的自由。網友評論一事無成又愛炫富其實也沒說錯,妮妮不知道在激動什麼?」她進一步說,自己覺得妮妮包品其實是很不錯的,穿搭也挺好看。只是真的很像戴假髮的歐陽龍,容易讓人分心就是。


歐陽妮妮嗆「賺不到錢買名牌」挨批!陳沂提1關鍵:會投胎是本事
陳沂稱歐陽妮妮包品其實是很不錯,穿搭也好看。只是很像戴假髮的歐陽龍,容易讓人分心。(圖/翻攝歐陽妮妮臉書)


不少網友則留言「不過至少妮妮都買真的!這一點值得表揚」、「真的很像爸爸」、「分析的太中肯了」、「句句金言 最後一句我直接笑出聲」、「真的不是酸,但是這年頭會投胎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啊」、「沂的文永遠要看到最後」、「不過她包包品味確實不錯,本來對她沒什麼印象,但有次看到她介紹自己的包包們,確實眼光不錯都蠻好看」。


更多新聞: 《全能歌手》第一季播畢 最終戰精彩連發! 選手感性回顧16週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