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女兒!王家梁半夜聽到嬰兒笑聲…脫口「1句話」嚇爛許維恩
許維恩(左圖左、右圖)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段日前遇到的恐怖經驗。(圖/翻攝自臉書許維恩)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1歲台灣女星許維恩,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家庭育兒日常、工作花絮。日前她發文表示有天半夜寶貝女兒早已進入夢鄉,她與王家梁躺在床上,對方向她小聲問道「你剛剛有用寶寶監視器的麥克風說話嗎?」,許維恩一開始不以為意的說「沒有呀~」,不過後來王家梁再度開口說道「我剛剛聽到小朋友的笑聲,就在我耳邊…」,這讓許維恩嚇了一大跳,急著要他「不要再講了!」。

更多新聞: 恭喜!32歲陳子玄甜曬絕美婚紗照「帥尪身分+肚皮動靜」全說了


不是女兒!王家梁半夜聽嬰兒笑聲…脫口「1句話」嚇爛許維恩:不要再講了
許維恩(左圖左、右圖左)分享王家梁(左圖右、右圖右)日前聽到小孩笑聲,不過聲音並不像已經在熟睡的女兒,讓她當場嚇壞。(圖/翻攝自臉書許維恩)

許維恩與王家梁在今(2023)年6月26日迎來寶貝女兒「忒忒」的誕生,夫妻倆感情幸福甜蜜,家庭生活和諧圓滿。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的許維恩,日前發文分享一段恐怖經驗,她先預留伏筆的寫下,「有沒有媽媽們發現,小寶寶常常會看著某處,笑得很開心,(彷彿有人在逗她笑),或者是看到什麼可怕的東西而被嚇到哭了出來,我的確相信寶寶時期真的可以看到我們看不到的東西。」。接著許維恩透露,半夜與王家梁躺在床上,對方小聲地問她,「你剛剛有用寶寶監視器的麥克風說話嗎?」,許維恩則自然的回應「沒有呀~我在上厠所就進房間了呀」,這時王家梁竟說「我剛剛聽到小朋友的笑聲?!就在我耳邊…」,許維恩聽到後,嚇了一大跳,她表示「忒忒早已經睡著,而且她的床離我們有點距離。」。

不是女兒!王家梁半夜聽嬰兒笑聲…脫口「1句話」嚇爛許維恩:不要再講了
許維恩平時就相信,嬰兒真的可以看到一般人所看不到的東西。(圖/翻攝自臉書許維恩)

許維恩坦言,雖然心裡很害怕,但也只能假裝鎮定的說,「你想太多了啦~有可能是忒忒睡著時會發出一些聲音」,不料王家梁又再次開口說道「但那個聲音在我耳邊是像小孩子的聲音,不像忒忒寶寶的聲音」,這讓許維恩更加害怕狂飆髒話,要王家梁「不要再講了啦~!」。被嚇瘋的許維恩,在心裡想著「來吧~來吧~我們沒什麼好怕的,我相信你是在保護我們全家的,是好東西啦。」。

不是女兒!王家梁半夜聽嬰兒笑聲…脫口「1句話」嚇爛許維恩:不要再講了
許多網友都安慰許維恩,那是「床母」來陪玩,要她不用擔心。(圖/翻攝自臉書許維恩)

超毛的恐怖經驗曝光後,瞬間引發許多網有熱議,「第二胎來等(投胎)了唷!」、「應該是二寶要來了」、「要想太多嘍…只要不是讓寶寶哭鬧害怕就沒事了!」、「二胎要來了」、「看完我都不敢睡了…」,不過也有很多人留言表示「只有小孩專屬~靈清,床母來陪玩」、「其實床母也會跟寶寶玩」、「不怕不怕,老一輩都說是床母娘娘來跟寶貝玩唷」、「床母,阿嬤跟我們說過,嬰兒會有床母照顧陪玩,之後會在離開做一個印記」、「有時是長輩說的床母,床母在跟嬰兒玩的。」


更多新聞: 45歲范逸臣「升格人夫」!田中千繪「同框慶生」閃爆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