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瑞莎列入民進黨立委不分區名單?本人發聲「43字回應」這樣說
瑞莎遭傳出被民進黨列入不分區名單的考慮名單中,不過她本人已發生澄清,沒收到邀約。(圖/翻攝自臉書瑞莎 Larisa)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2024年總統大選即將登場,不少台灣民眾都時刻關注著各黨消息。近期有消息傳出,已歸化我國籍的烏克蘭裔女星瑞莎,被民進黨列入不分區名單的考慮名單中。她平時深耕台灣韻律體操事業,深受許多網友歡迎,再加上新住民的身分,被看好有十足潛力。不過稍早瑞莎回應「我沒收到任何詢問或邀請。」,親自打破傳言。

更多新聞: 53歲蘇慧倫不服老!合體任賢齊「美肌開到最強」網看傻:直接變蛇精
外傳瑞莎列入民進黨不分區考慮名單?本人發聲「43字回應」這樣說
瑞莎經過多年的努力及波折,最終在2019正式拿到身分證。(圖/翻攝自臉書瑞莎 Larisa)

台灣女星瑞莎,在2013年曾向烏克蘭政府申請放棄國籍,經過多年波折,直到2019年1月24日,瑞莎才正式拿到台灣身分證,成為正港的台灣公民。不久前有消息傳出,因瑞莎平時致力推廣台灣韻律體操,認真又負責的形象,深受民眾認同及讚賞,因此有望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的名單中,不過隨後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在個人臉書上發文指出,瑞莎在2013年取得中華民國永久居留證,2016年底取得國籍,2019年放棄烏克蘭籍,並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依《國籍法》規定,新住民歸化我國籍後,滿10年才有參選立委資格,所以這題不用再討論了,瑞莎無參選2024大選的資格。」。

外傳瑞莎列入民進黨不分區考慮名單?本人發聲「43字回應」這樣說
瑞莎表示目前的重心放在家庭與學生身上,親自闢謠從政說。(圖/翻攝自臉書瑞莎 Larisa)

不過瑞莎本人稍早已針對外界傳聞,在臉書粉專的限時動態上做出回應,「很謝謝大家的關心,但我沒收到任何詢問或邀請,我的重心與目標是我的家庭、我的學生們,她們的未來與台灣韻律體操的發展。」,親自闢謠。事實上,瑞莎在台灣致力推廣韻律體操產業,培育不少年輕小將出國比賽,她甚至還創立了「瑞星韻律體操協會」,並自掏腰包爭取改善國內比賽場地,也力邀奧運等籍教練培訓學子,許多民眾對於瑞莎人美心善的形象,頗有好感。

更多新聞: 恭喜!32歲陳子玄甜曬絕美婚紗照「帥尪身分+肚皮動靜」全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