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混血萌娃」母女照曝!瑞莎揭姊妹「心電感應1事蹟」超神奇
瑞莎平時對於栽培台灣體操小將不遺餘力,認真的模樣深受許多人讚賞。(圖/翻攝自IG@mombaby_tw、@larisa_cem)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來自烏克蘭的38歲女星瑞莎,在2015年與鞋業小開男友踏入婚姻,隔年就順利產下長女Nika,去(2022)年喜迎次女Mila誕生,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近期她帶著2名愛女登上親子雜誌封面,在受訪時瑞莎透露在懷二寶初期,因未滿三個月,所以瞞著Nika,不過她卻似乎有感應,頻頻向瑞莎問道「肚子裡到底有沒有寶寶?」,讓瑞莎感到相當驚訝。

更多新聞: 許瑋甯溜冰「穿這樣」轟炸粉絲!「國手級身材」震撼全網:核心力量太強了


高顏值「混血萌娃」母女照曝!瑞莎揭姊妹「心電感應事蹟」超神奇
瑞莎分別在2016年與2022年生下愛女,近期帶著2名孩子登上親子雜誌。(圖/翻攝自IG@mombaby_tw)

瑞莎擁有深邃五官、亮麗外型,加上平時深耕台灣韻律體操,協助栽培年輕小將,認真的模樣,吸引大批死忠粉絲支持。近期瑞莎帶著2名愛女登上親子雜誌《媽媽寶寶》的封面,並拍攝了一系列美照,受訪時瑞莎表示,大女兒Nika一直希望能有個妹妹,在尚未懷孕前,Nika就一直問她關於小孩的問題,甚至還建議她去看個醫生,後來瑞莎真的懷上了二寶Mila,不過因未滿三個月還無法公開懷孕消息,瑞莎決定瞞著Nika,沒想到她卻似乎有感應到媽媽肚子裡已經住進一個小生命,頻頻向瑞莎問道「肚子裡到底有沒有寶寶?」。

高顏值「混血萌娃」母女照曝!瑞莎揭姊妹「心電感應事蹟」超神奇
瑞莎透露在懷孕初期,長女Nika似乎能夠感應到Mila存在,頻頻向她問道「肚子裡到底有沒有寶寶?」。(圖/翻攝自IG@mombaby_tw)

瑞莎透露,當時身邊的親朋好友,包括自己與老公都覺得第二胎是男生,不過Nika卻堅持一定是妹妹,在瑞莎接近臨盆時,Nika也一直向肚子裡的妹妹喊話,「你要乖乖,我們等你。」,相當貼心。在Mila剛出生時,瑞莎表示自己必須分散一些注意力到Mila身上,因此非常擔心原本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Nika,會不能適應新生活,沒想到Nika卻經常帶給她驚喜不說,憂心的事情也從未發生。此外,瑞莎也分享,目前Mila還不太會說話,不過每次當Mila想要表達些什麼,Nika都能迅速理解,並轉達給夫妻倆,且Nika也從未對妹妹生氣過,反而是一直陪伴、鼓勵她,是個成熟又懂事的小姊姊。


更多新聞: 30年前喊「同情就給我錢」暴紅!日劇童顏女神「來台發展」興奮自拍炸翻百萬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