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帶貨一姐「花3秒介紹1商品」7天賺4億!「旋風快手」連蔡阿嘎都在學
鄭香香在介紹每一種商品時,幾乎只花上3秒時間,過程簡潔有力。(圖/翻攝自TikTok@zhengxiangxiang2)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國直播市場競爭激烈,許多直播主在介紹商品的過程中,需要想盡辦法讓觀眾停留下來,於是無所不用其極發揮創意。近期有一名直播主鄭香香,在介紹每一種商品時,幾乎只花上3秒時間,整個過程不拖泥帶水、簡潔有力,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在直播影片曝光後,鄭香香隨即獲得超高關注,而暴紅後的7天她就賺進4億台幣,就連台灣百萬網紅蔡阿嘎都拍片模仿。

更多新聞: 《步步驚心》甜美小格格獲封「小林青霞」!20歲「絕世容顏」震驚網


新帶貨一姐「花3秒介紹1商品」7天賺4億!「旋風快手」連蔡阿嘎都在學
鄭香香近期在直播中用特殊的方式介紹商品,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圖/翻攝自TikTok@zhengxiangxiang2)

中國直播主鄭香香因擁有亮麗的外型,加上姣好的完美的身材,吸引到不少網友關注。她早在2017年就已經進軍抖音直播市場,但遲遲沒有暴紅的機會;然而近期,她在直播上獨特的介紹商品方式,卻成功吸引到許多觀眾的目光。鏡頭前的鄭香香,站在桌子後方,一旁的工作人員將橘色的箱子推到她面前,鄭香香打開盒子將商品舉起展示,並說出價格後,就又迅速將箱子推回給工作人員,整個過程中沒有任何冗言贅詞,每一個商品僅花上3秒時間,整段直播中鄭香香起碼能分享出上百個商品,且價格平價、便宜,最高不會超過100元人民幣(約440元新台幣),最便宜甚至只需要2塊人民幣(約7元新台幣)。



新帶貨一姐「花3秒介紹1商品」7天賺4億!「旋風快手」連蔡阿嘎都在學
鄭香香在暴紅的7天帶貨銷售額就超過了4.4億新台幣,相當驚人。(圖/翻攝自TikTok@zhengxiangxiang2)

鄭香香在暴紅後的7天,鄭香香的帶貨銷售額就超過了1億人民幣(約4.4億新台幣),成為10月電商界最強黑馬。而她目前在抖音上已經累積超過529萬粉絲追蹤,被中國網友封為「新帶貨一姐」。除此之外,台灣知名Youtuber蔡阿嘎在看見鄭香香直播影片後,也隨即拍攝了一段影片,搞笑模仿鄭香香在介紹商品的模樣。



新帶貨一姐「花3秒介紹1商品」7天賺4億!「旋風快手」連蔡阿嘎都在學
蔡阿嘎拍攝一則短影音模仿鄭香香直播的樣子。(圖/翻攝自Youtube@TsaiAGaLife)


更多新聞: 章子怡離婚「關鍵原因」曝!葛斯齊揭「汪鋒私下1行為」認:早有傳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