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重溫《甄嬛傳》女兒天真喊「媽媽豆腐嘴豆腐心」 網笑歪:給她看56集
孫儷在12年前靠著宮廷劇《後宮甄嬛傳》紅遍中國、台灣。(圖/翻攝自微博全娛派、青春娛樂網)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1歲中國女星孫儷,在12年前靠著宮廷陸劇《後宮甄嬛傳》紅遍中國及台灣各地,近期她透過社群平台發文表示,寶貝女兒小花(鄧涵一)突然跟她說想看《甄嬛傳》,她也毫不猶豫的打開電腦,把自己的作品分享給女兒欣賞,不料就在今(18)日,孫儷再度發文寫下,女兒向她問道「媽媽,你在裡面怎麼那麼溫柔」,讓她瞬間語塞,不知如何回應,而女兒的下一句話更是語出驚人。

更多新聞: 郭富城翻「稚嫩舊照」慶33週年!演唱會「正式啟動」粉絲瘋喊:來台灣


孫儷重溫《甄嬛傳》女兒天真喊「媽媽豆腐嘴豆腐心」 網笑歪:給她看56集
孫儷在聽到女兒想看《後宮甄嬛傳》後,就打開電腦讓她看,沒想到女兒就此入坑。(圖/翻攝自微博turbosun)

孫儷在影視圈留下《一世情緣》、《羋月傳》、《那年花開月正圓》等知名代表作,憑著精湛的演技,吸引不少粉絲支持。其中經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更是讓她紅遍中國、台灣各地,隨著時間流逝,2011年播出的《甄嬛傳》早已是12年前的作品。近期孫儷透過社群平台發文,透露女兒向自己表達想看《甄嬛傳》的想法,作為主角的孫儷,也毫不猶豫答應讓女兒欣賞自己的作品,不過女兒卻邊看邊向她到問道「這部戲講什麼的?」,讓她不知道如何回答是好,於是上網詢問網友,「怎麼用一句話解釋給她聽?」。不少粉絲也提供意見回應,「看你媽我怎麼大殺四方」、「從鄰家少女到霸氣太后的故事」、「一個選秀女很厲害,最後成了太后」、「一位秀女當上太后的故事」。孫儷事後也在留言區補充「剛看了20分鐘,女兒表示好好看,她要把76集都看完。」。

孫儷重溫《甄嬛傳》女兒天真喊「媽媽豆腐嘴豆腐心」 網笑歪:給她看56集
孫儷讓女兒欣賞12年前的作品《後宮甄嬛傳》。(圖/翻攝自微博turbosun)

今(18)日,孫儷再度於社群平台上PO出貼文寫下,女兒已經入了甄嬛的「坑」,還向她說道「媽媽,甄嬛傳好好看。」,孫儷也驕傲地回應「是吧」,不過女兒下一句卻問道「媽媽,你在裡面怎麼那麼溫柔?你平時是刀子嘴豆腐心,可是在戲裡你是豆腐嘴豆腐心。」,這讓孫儷一聽瞬間語塞,不知道應該如何回應,只留下了「…..」的符號來表達內心的無語。不少網友看到母女之間有趣的互動之後,也搞笑留言寫下,「因為媽媽現在還不是鈕扣鈷祿甄嬛呀」、「沒事寶寶,再往後看幾集就會改變看法的」、「給她看56集!61集!」、「到後期就是刀子心刀子嘴了小妹妹」、「56集媽媽就要變身了。」。


更多新聞: 看Lisa瘋馬秀被公審!Angelababy「衰捲封殺風波」知情網曝:廣告也在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