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翻「稚嫩舊照」慶33週年!演唱會「正式啟動」粉絲瘋喊:來台灣
郭富城出道多年,擁有近90億台幣的身價,財力相當驚人。(圖/翻攝自IG@aaronkwokxx)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57歲香港天王郭富城已出道多年,除了在影視圈留下〈寒戰〉、〈無雙〉等知名代表作之外,在歌壇中也有〈對你愛不完〉、〈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愛的呼喚〉等高人氣作品,是個影視歌三棲的全方位藝人。近期,郭富城積極準備個人巡迴演唱會之餘,也不忘發文慶祝自己從首發專輯至今已來到33年,許多粉絲在看見郭富城的貼文之後,也都相繼留言寫下祝福。

更多新聞: 虎牙甜心「綁帶深陷中路鴻溝」!羞問「可以幫我清掉嗎?」網暴動:我來


郭富城翻「稚嫩舊照」慶33週年!演唱會「正式啟動」粉絲瘋喊:來台灣
郭富城一口氣貼出九張帥照,除了有年輕時期的稚嫩模樣,也有現在成熟穩重的帥氣模樣。(圖/翻攝自IG@aaronkwokxx)

郭富城擁有俊俏的外表及迷人的嗓音,自1990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對你愛不完〉後,就吸引無數死忠粉絲追隨,他不僅在歌壇留下許多知名代表作,也在影視圈也有亮眼的表現。近期郭富城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宣傳演唱會,不過9月25日正好是他33年前發行首張專輯的日子,郭富城分別在IG及微博發文寫下,「1990年9月25日。《對你愛不完》專輯正式面世,也是我和歌迷相知、相遇的開始,一直走到今天,第33個年頭。感恩得到許多支持、鼓勵和機遇,也互相見證著不同的成長!由《對你愛不完》到《永遠愛不完》,緊扣著一份堅持的信念,所有努力和祝福,一直都在。Happy 33。」。郭富城在文內一口氣附上9張照片,從一開始的稚嫩男孩模樣,直到近期已成為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都讓粉絲被他的魅力深深吸引。



郭富城翻「稚嫩舊照」慶33週年!演唱會「正式啟動」粉絲瘋喊:來台灣
郭富城在IG及微博PO多張舊照,33年前的9月25日是他首發個人專輯的日子。(圖/翻攝自IG@aaronkwokxx)


郭富城翻「稚嫩舊照」慶33週年!演唱會「正式啟動」粉絲瘋喊:來台灣
郭富城雖然已經57歲了,但從他練舞的畫面來看,不管是帥氣的臉還是身材都依舊保養得宜。(圖/翻攝自IG@aaronkwokxx)

郭富城近期頻頻更新社群平台,不僅貼出多張站在舞台上的照片之外,也公開的演唱會記者會的畫面。在昨(26)日更是貼出一段短影音,畫面中郭富城為了巡迴演唱會遠赴英國,在台上與多名舞者排練舞蹈動作、走位,認真排練的帥氣模樣,也讓許多人看得如癡如醉。郭富城透露這次的巡迴演唱會,會游走在中國50個地點舉行,首站選在深圳,時間則是訂在11月11日。他表示目前正在準備籌備工作,特別是舞台部分,精心設計「智能方塊風車」舞台。郭富城似乎很有自信也很滿意的說,「舞台真的別具震撼力」。許多粉絲看見後也期待的留言表示,「萬分期待新舞台」、「好帥,好期待」、「希望有機會來台灣」、「繼續等待臺灣站的消息」、「請不要忘記了台灣。」。

郭富城翻「稚嫩舊照」慶33週年!演唱會「正式啟動」粉絲瘋喊:來台灣
郭富城出道多年,除了歌手身分還是個演員,是個全方位藝人。(圖/翻攝自IG@aaronkwokxx)

更多新聞: 瑤瑤穿球衣「鈕扣全開」大解放!香氣外漏甜喊「想加入啦啦隊」網暴動: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