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甜美女星受封「小章子怡」!遭挖3年前證件照「真實模樣」驚呆網
周也的證件照在網路上瘋傳,有不少粉絲都被她清秀的五官吸引。(圖/翻攝自微博周也yeah、飯圈小表妹)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25歲中國女星周也,擁有甜美精緻的臉蛋,及令人稱羨的纖細身材,吸引許多粉絲支持。自2019年出道時,就有不少網友關注到她亮麗的外型,神似資深女演員章子怡,因此把她封為「小章子怡」。近期中國社群平台上瘋傳周也的證件照,並把她與趙露思、虞書欣、田曦薇的證件照,擺在一起做比較,清新又青澀的模樣,被瘋狂稱讚「這顏值太令人羨慕了!」。

更多新聞: 孫儷重溫《甄嬛傳》女兒天真喊「媽媽豆腐嘴豆腐心」 網笑歪:給她看56集


25歲甜美女星受封「小章子怡」!遭挖3年前證件照「真實模樣」驚呆網
周也(左)、迪麗熱巴(中間)、秦嵐(右)日前一同出席公開活動,3人同框美貌驚人。(圖/翻攝自微博朝陽區在逃富婆)

周也雖然年紀輕輕,不過在中國影視圈已經留下電影《難以置信》、《少年的你》,以及電視劇《山河令》等作品。在27屆華鼎獎的「中國電影滿意度調查」中,獲頒「中國最佳女配角獎」,精湛的演技備受外界肯定。先前她與迪麗熱巴、秦嵐一同出席公開活動,3人穿上高雅氣質的禮服,對著鏡頭擺出迷人自信的眼神,吸引不少人瘋狂留言稱讚,「3個人都美得好超過!」、「44歲秦嵐、31歲迪麗熱巴、24歲周也,三人同框合照,不同的年齡散發著不一樣的韻味。」、「這個畫面真的太美,太養眼了。」。

25歲甜美女星受封「小章子怡」!遭挖3年前證件照「真實模樣」驚呆網
周也(右圖)的證件照被網友拿來與其他女星做比較,也絲毫不遜色。(圖/翻攝自微博愛豆翻牌了嗎、飯圈小表妹)

周也在2020年曾透過社群平台,貼出自己的證件照,她在當時透露,自己僅花了6塊人民幣(約26元新台幣),就搞定了畢業證件照,連生母都驚訝的說「太省錢啦!」。從畫面上,可以看見周也五官清秀,濃眉大眼,還有紅潤的嘴唇,配上光滑的雪白膚色,完全是個標準的美人胚子。而有網友還特地將她的照片,與趙露思、虞書欣、田曦薇的證件照擺放在一起做對比,並在內文問道「誰贏了?」,雖然各有擁護者,不過仍吸引許多人熱烈討論表示,「一眼看上去就是周也」、「周也不帶任何濾鏡,她就是最好看的」、「周也好看」、「周也好美」。

25歲甜美女星受封「小章子怡」!遭挖3年前證件照「真實模樣」驚呆網
周也雖然才25歲,不過已經在戲劇圈留下許多代表作。(圖/翻攝自微博周也yeah)
更多新聞: 女歌手撞臉「人間芭比」相似度極高暴紅!網毒舌狂酸:Lisa現在不長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