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4天後首現身!章子怡恢復單身「真實現況」流出 全網看傻:狀態超好
章子怡在日前宣布與結婚8年的汪峰離婚,出席公開活動時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圖/翻攝自微博美顏濾鏡粉碎機·真實很美好、章子怡)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44歲中國女演員章子怡,在影壇留下《藝伎回憶錄》、《一代宗師》、《十面埋伏》等代表作,她以精湛的演技,拿下不少知名獎項,實力備受肯定。章子怡與52歲中國歌手汪峰在2015年結婚,2人育有1子1女,過去夫妻倆經常放閃,因此鮮少有婚變消息傳出,不料近期章子怡與汪峰宣布離婚,無疑是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事隔4天,章子怡在昨(27)日出席公開活動,現況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 中國女神曬巴黎美照「1動作」引撻伐!「43字澄清」仍被酸:還不如別解釋


離婚4天後首現身!章子怡恢復單身「真實現況」流出 全網看傻:狀態超好
章子怡以麻花辮造型亮相,平時保養得宜的她,被網友認為狀態比離婚前還好。(圖/翻攝自微博美顏濾鏡粉碎機·真實很美好)

章子怡在今(2023)年10月23日,與汪峰同時透過社群平台,宣布和平離婚的消息,一時之間讓許多粉絲都難以相信,2人的一舉一動也備受外界關注。章子怡在昨(27)日出席公開活動,她將黑色長髮綁成麻花辮,身穿白色短袖襯衫,搭配黑色長裙,散發一股高貴典雅的氣質。鏡頭前的她,露出甜美笑容,精神狀況看起來相當良好,臉上氣色也絲毫沒有任何疲憊感,平時就保養得宜的章子怡,看起來仍像個少女。

離婚4天後首現身!章子怡恢復單身「真實現況」流出 全網看傻:狀態超好
章子怡日前宣布與汪峰離婚,出席活動時露出甜美笑容,氣色與精神狀況絲毫沒有受到影響。(圖/翻攝自微博美顏濾鏡粉碎機·真實很美好)

許多網友看了之後認為章子怡的狀態比離婚前還要好,瘋狂稱讚「離婚後狀態都好很多了」、「離婚拚事業的女人很美麗」、「狀態超好,美絕」、「隨便什麼造型都是美啊」、「離婚之後的女星都越來越漂亮了」、「章子怡離婚後首次公開亮相,狀態不是一般好欸,果然女明星最好的醫美就是恢復單身。」。

離婚4天後首現身!章子怡恢復單身「真實現況」流出 全網看傻:狀態超好
章子怡終結了8年的婚姻,讓不少粉絲都感到可惜。(圖/翻攝自微博美顏濾鏡粉碎機·真實很美好、圈內妹妹)

章子怡自1994年出道至今已29年,她於2015年2月7日的生日派對上,接受汪峰的求婚,並在同年5月10日攜手成為夫妻,更在12月27日宣布2人迎來寶貝女兒的誕生,一年內火速從新婚夫妻升格父母;之後章子怡在2020年順利產下兒子,湊成「好」字,家庭生活幸福圓滿;不料日前章子怡與汪峰共同宣布離婚消息,結束8年婚姻生活,除了震驚外界外,也讓許多粉絲感到可惜。


更多新聞: 25歲甜美女星受封「小章子怡」!遭挖3年前證件照「真實模樣」驚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