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Joeman、蕾菈夫婦持有大麻遭逮 謝和弦:哈們!以後都是自己人
謝和弦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他挺Joeman跟蕾菈,「以後都是我的自己人,爛政府大麻合法化!哈們!」(圖/取自謝和弦臉書)

即時中心/梁博超報導

知名百萬YouTuber「Joeman」近年以「Joe是要對決」、開箱3C產品走紅,但今(6)日卻傳出疑似吸食大麻,遭新北市刑大持拘票前往新莊家中逮人。另外「WACKYBOYS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也在今日上午持毒被抓,消息震驚各界。對此,長期提倡「大麻合法化」的歌手謝和弦稍早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知名網紅Joeman、蕾菈夫妻涉大麻案 3人被逮

謝和弦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他挺Joeman跟蕾菈,「以後都是我的自己人,爛政府大麻合法化!哈們!」他更揶揄Joeman的網路節目「Joe是要對決」,要Joeman找他幫忙對決平價大麻跟奢華大麻!

快新聞/網紅Joeman、蕾拉夫婦持有大麻遭逮 謝和弦:哈們!以後都是自己人
快新聞/網紅Joeman、蕾拉夫婦持有大麻遭逮 謝和弦:哈們!以後都是自己人
長期支持「大麻合法化」的歌手謝和弦,稍早也針對網紅持有大麻一事做出回應。(圖/擷取自謝和弦臉書)

警方在Joeman家中搜出大麻並帶回偵訊,結束後目前暫時請回;另外「WACKYBOYS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也被查獲持毒,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至於大麻來源,檢警持續調查中。

Joeman經紀人稍早也回應,全案配合檢警調查,偵查不公開;目前無保請回,謝謝大家關心。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吸毒打臉自己?蕾菈2年前才說「成長了」!許願想再生1個:更懂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