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打臉自己?蕾菈2年前才說「成長了」!許願想再生1個:更懂負責
蕾菈、Joeman今日涉毒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蕾菈、Joeman 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網紅《反骨》蕾菈、Joeman今(6)日涉毒,警方稍早兵分多路在新北市中和、新莊區逮捕蕾菈、湯宇夫妻以及Joeman。值得一提的是,蕾菈今年才和湯宇生下一名可愛的寶貝兒子,加上她在2年曾公開說自己「想再生一胎、也更懂得負責」的言論,如今對照自己陷入毒品風波,實在是格外諷刺。

更多新聞: 蕾菈結婚1年就出事!涉染毒被搜出大麻 酷炫曾認:她非常衝動

蕾菈在2021年於IG曾接受粉絲提問,被問到是否再生一個,她回答想,也提到想完成「做胸部的夢想」。她指出,自己在18歲就生下一位女兒,指出自撫養孩子長大一個月的開銷相當驚人。蕾菈曾說,生孩子後自己就開始賺錢養家,因此生活其實過得不太好,坦言「有苦過」。

吸毒打臉自己?蕾菈2年前才說「成長了」!許願想再生1個:更懂負責
(圖/翻攝蕾菈臉書)


蕾菈直言,自己是加入《反骨》後才有所改變,以前賺的錢扣除給家人的之後,身上的錢都是花掉,在進到網紅這一行後,自己成長了很多,也更懂得負責。不過,根據稍早傳出蕾菈、Joeman涉毒,警方依毒品罪將3人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蕾菈瘦身1月「肉感體態」暴走消風!清涼瑜伽服秀「魔鬼對比」網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