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結婚1年就出事!涉染毒被搜出大麻 酷炫曾認:她非常衝動
蕾菈、湯宇今日因為持有、吸食毒品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蕾菈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拉,今(6)日傳出持毒、吸食大麻,與DJ老公湯宇、另名網紅Joeman皆遭到警方逮捕。蕾菈在去年10月和湯宇盛大舉辦戶外婚禮,當時有眾多藝人、網紅來到現場祝福,蕾菈的老闆酷炫也在現場提到「她是個非常衝動的人」,對照蕾菈、湯宇兩人雙雙吸毒遭逮,似乎也成為另類的預言。

更多新聞: 吸毒打臉自己?蕾菈2年前才說「成長了」!許願想再生1個:更懂負責

蕾菈在2022年10月與湯宇在陽明山舉行婚禮,現場賓客也是人山人海。當時蕾菈在婚禮中,也要來賓們勇敢追愛,直呼:「時間不等人的」。老闆酷炫上台致詞時,也提到:「自己認識蕾菈多年,第一次看她連正眼都沒看,後來朋友介紹之下,才加入公司;我眼中的蕾菈是一個,非常衝動的人,兩人聊沒幾次就說願意遷來公司,甚至連合約都沒看過。」


蕾菈結婚1年就出事!涉嫌「持有+呼麻」遭逮酷炫曾認:她非常衝動
蕾菈今日因吸毒遭逮。(圖/翻攝蕾菈臉書)


酷炫進一步說,蕾菈因為這些衝動才成就了現在的她、才能遇到生命中真愛。該段話對照蕾菈現階段處境,也顯得一語成讖。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今日前往蕾菈、湯宇住處搜查,當場查獲大麻,也依品罪其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蕾菈結婚1年就出事!涉嫌「持有+呼麻」遭逮酷炫曾認:她非常衝動
酷炫曾公開指出,蕾菈是一個很衝動的人。(圖/翻攝酷炫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網紅Joeman、蕾菈夫婦持有大麻遭逮 謝和弦:哈們!以後都是自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