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蕾菈夫婦持毒遭逮「麻煩大了」!謝和弦回應認:早就戒了
Joeman(左圖)爆出涉毒,謝和弦透過臉書表示「以後是自己人了。」。(圖/翻攝自IG@joemanweng、@chord0415)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高人氣YouTuber「Joeman(九妹)」、蕾菈以及老公湯宇在今(6)日傳出持有毒品,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兵分多路,在中和區、新莊區進行大規模線索,查扣部分大麻並當場把人逮捕,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消息曝光後,震驚外界。對此,長期支持「大麻合法化」的台灣歌手謝和弦,稍早做出了回應表示「支持大麻合法化,祝他們平安,哈們」, 不過事實上,謝和弦在日前受訪時就透露「大麻我早就戒掉了」。

更多新聞: Joeman被警方查獲「持有大麻」遭逮!經紀人發聲了:心情複雜
Joeman、蕾菈夫婦攜毒遭逮「麻煩大了」!謝和弦回應認:早就戒了
曾因大麻遭逮的謝和弦,雖然在日前受訪時透露「已經戒大麻」,仍希望大麻合法化。(圖/翻攝自IG@chord0415)

今(6)日,在YouTube上擁有259萬人次訂閱的YouTuber Joeman,以及知名網紅蕾菈與老公湯宇,被爆出疑似持有毒品,警方兵分兩路在新莊區、中和區住家搜索,當場發現大麻,並迅速將人逮捕歸案,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消息傳出後震驚外界,讓不少粉絲都難以置信。對此,過去曾有2次持毒遭逮的歌手謝和弦回應《三立新聞網》,表示「支持大麻合法化,祝他們平安,哈們。peace & love。」。不過謝和弦自從升格當爸後,深刻體會到自己「不能再出事」,在日前受訪時就透露,「大麻我早就戒掉了」,現在重心皆在家庭上。

Joeman、蕾菈夫婦攜毒遭逮「麻煩大了」!謝和弦回應認:早就戒了
Joeman(左圖)、蕾菈夫婦(右圖)被爆出疑似持有毒品,警方也循線到住宅將人逮捕歸案。(圖/翻攝自IG@joemanweng、@la.112814)

此外,謝和弦也透過臉書連續發文,大動作力挺Joeman與蕾菈,並說「以後都是我的自己人。」;過不到3分鐘,謝和弦再度於臉書寫下,「Joeman,快找我幫忙對決平價跟奢華大麻!哈們。」,謝和弦也在文末處用hashtag的方式再度表示「#自己人」。翻開過去紀錄謝和弦在2012年8月3日透過臉書發文,自首吸食大麻,隨後到案也承認吸毒一事,雖然在同年9月28日他寫下道歉文,表示自己已經受到教訓與警惕,但在2019年12月5日,前妻Keanna向警方檢舉,指稱新北市板橋區一處民宅內有人吸毒,警方抵達現場後確認持有毒品者,就是謝和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Joeman涉毒遭逮!網友灌爆留言區狂酸:下一期是監獄對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