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爆持毒遭逮!供稱「網路買的」真實本名意外曝光
Joeman涉毒遭逮,震驚娛樂圈。(圖/翻攝自臉書Joeman)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YT頻道擁有259萬訂閱的知名網紅Joeman及蕾菈夫妻,今(6)日驚傳疑似涉嫌持有大麻,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查扣部分大麻並當場把人逮捕,而Joeman的本名「翁雋明」也意外曝光了。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據了解,警方搜索Joeman的新莊住處時搜出大麻,Joeman供稱所持大麻「是在網路買的。」,目前Joeman已交保釋回。

更多新聞: 琳妲揪Joeman尬舞「極樂畫面」曝!他1表情露餡…網羨:胖哥太狠了

Joeman在網路上享有高人氣,推出的影片深受網友喜愛。不料,今(6)日傳出涉及毒品案,新北市刑大接獲線報,在他新莊住處搜出大麻,不僅如此,「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丈夫湯宇也涉嫌持有大麻,消息震撼各界,稍早Joeman接受偵訊,表示「是在網路買的。」Joeman經紀人也回應:「目前無保請回,配合檢調調查當中,偵查部不公開不方便多說, 今天的事情,目前人平安,心情複雜 ,謝謝大家關心。」。

Joeman爆持毒遭逮!供稱「網路買的」真實本名意外曝光
Joeman涉毒遭逮,高學歷人設也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Joeman)

Joeman捲入毒品案,全案正在調查中,而Joeman的本名「翁雋明」也跟著曝光了。今年35歲的Joeman畢業於國立交通大學電子工程學系,過去在科技業擔任產品經理,辭職後轉當Youtuber,影片主題多以3C產品為大宗的各式開箱及評測影片為主打,此次捲入毒品案掀起網友熱議,也震撼娛樂圈。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Joeman突襲「樂天女孩極樂包廂」!超危險邊緣「快撐不住」網嗨爛:沒有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