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曬舊照「三七分瀏海」判若兩人 網驚: 髮型很重要…
Joeman曬出10年前賽評時期的舊照,西裝筆挺又留著三七分瀏海的模樣嚇壞粉絲。(圖/翻攝自「Joeman」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憑藉豪宅開箱、平奢大對決等有趣主題,在台灣YT圈脫穎而出,頻道目前擁有超過259萬人訂閱。他過去曾擔任過電競遊戲的賽評,還講解過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與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的賽事;昨(2)日,Joeman在社群平台IG曬出自己10年前擔任電競賽評時與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的同框舊照,他寫下:「展元Cos半澤直樹,我是大和田」,不過舊照中Joeman的模樣跟現在看起來判若兩人,讓網友笑虧:「髮型真的改變一個人好多」。

更多新聞: Joeman「胖哥→型男」秘笈曝?曬500元「超奢沙拉」嘆:沒看價錢


Joeman10年前「三七分瀏海」判若兩人 網驚: 髮型很重要…
粉絲驚嘆,近來暴瘦一圈的Joeman(右圖)「比志祺(左圖)還帥千倍!」。(組合圖/翻攝自「shasha77.daily」、「Joeman」IG)

Joeman日前才在IG上分享自己現蹤日本的帥照,暴瘦一圈、「外型大改」的模樣,當時就讓大批粉絲忍不住驚嘆「比志祺還帥千倍!」,他昨(2)日又在IG發文感嘆「10年前的今天,我還在轉播電競」,並曬出10年前擔任賽評的舊照,表示「那時候在跟展元Cos半澤直樹,我是大和田」。照片中,抿著嘴、假裝一臉兇狠盯著鏡頭的徐展元,看上去真的和半澤直樹有幾分相似,讓不少粉絲留言大喊:「不得不說,展元真的很像直樹」、「好像!我是說展元哥」,反倒是一旁穿著筆挺西裝、將瀏海梳成三七分油頭的Joeman,模樣跟現在大相逕庭。

Joeman10年前「三七分瀏海」判若兩人 網驚: 髮型很重要…
Joeman曬出10年前擔任賽評、同框徐展元的舊照。(圖/翻攝自「Joeman」IG)

對於Joeman外型的改變,網友們都十分震驚,笑喊:「跟現在完全不一樣」、「髮型真的改變一個人好多」、「大和田,跪下了」、「怎麼感覺現在比較年輕」、「天呀,第一眼沒看出來是你」、「一點都看不出來是你」,不過也有不少粉絲懷念賽評時期的Joeman:「更懷念九妹女僕播星海」。

更多新聞: 極品女模4年前閃嫁大9歲「日本夜王」 婚後超奢生活曝網羨:嫁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