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化身暗黑蜘蛛人」裝備失速暴衝!彈跳換衣過程全被拍...網嗨爛:超派
蕾菈透過IG曬出一段變身超級英雄的短影音,化身成為女版蜘蛛人的她,完美的暴風曲線全被鏡頭給拍下。(組合圖/翻攝自IG「la.112814」)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蕾菈(Lyla),因為外貌神似女星鄧紫棋,一度被封為「小鄧紫棋」她直率敢言的不做作個性備受喜愛,光IG的粉絲追蹤數就超過百萬,時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動態的她,不時會寵粉放送「養眼福利」,昨(29)日她透過IG曬出一段變身超級英雄的短影音,化身成為女版蜘蛛人的她,完美的暴風曲線全被鏡頭給拍下,整尊跳在床上的蕾菈,豐滿部位重力彈跳,讓粉絲們忍不住歪樓驚呼「翹臀好看」。


更多新聞: 霸社再惹爭議!蕾菈「7歲女兒遭譏笑」 她不忍開嗆:這社會根本超病態


蕾菈「化身暗黑蜘蛛人」裝備太暴衝!彈跳換衣過程全被拍...網嗨爛:超派
蕾菈以直爽個性、火辣身材,收穫超過百萬名粉絲追隨。(組合圖/翻攝自IG「la.112814」)

蕾菈以直爽個性、火辣身材,收穫超過百萬名粉絲追隨,日前順利產下第2胎,升格2寶媽的她積極重啟事業,同時也希望能趕快恢復產前的身材,甚至與老公湯宇報名健身房,希望能透過運動早日重返過往的纖細身材。昨(29)日她透過IG曬出一段變身超級英雄的短影音,只見蕾菈化身成漫威漫畫中的女蜘蛛人角色「關•史黛西」,連身衣緊身的設計,勒出無可挑剔的完美線條,豐滿又結實的翹臀,足以顯現蕾菈平時健身有成。

蕾菈「化身暗黑蜘蛛人」裝備太暴衝!彈跳換衣過程全被拍...網嗨爛:超派
蕾菈化身成為女版蜘蛛人。(組合圖/翻攝自IG「la.112814」)

而蕾菈下一秒跳上床上秒變裝,豐滿部位重力彈跳,讓粉絲們忍不住一看再看,蕾菈也在貼文中忍不住開玩笑表示「超級英雄不好當啊~」養眼的短影音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驚呼「蜘蛛人緊身衣好讚」、「你那屁股」、「翹臀好看」、「超派」、「不是強調胸,就是強調屁股!」。

蕾菈「化身暗黑蜘蛛人」裝備太暴衝!彈跳換衣過程全被拍...網嗨爛:超派
蕾菈完美的暴風曲線全被鏡頭給拍下。(組合圖/翻攝自IG「la.112814」)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蕾菈強吻統神道歉了!親認「一時意亂情迷」:會盡可能遠離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