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涉毒恐賠千萬 Toyz分析「頂級網紅」身價:真的完了
百萬網紅Joeman因涉嫌吸毒人設翻車,對此,Toyz在直播中評估,Joeman恐需賠上近千萬元的金額,且人生會因此而歸零,真的完了。(圖/翻攝「Toyz」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百萬YouTuber Joeman(本名翁雋明)以開箱3C產品、上億豪宅,以及奢華對決平價的評測影片,受到廣大網友喜愛,更得到今年走鐘獎肯定。Joeman昨(6)日持有大麻遭警方逮捕,因涉嫌吸毒導致人設翻車,對此,持毒「學長」Toyz在直播中評估,Joeman會因此事,而賠上將近千萬元的金額,真的是完了。

更多新聞: 用「狗都不吃」談法律!專業律師蹭一波流量 搞笑複製Toyz直播網笑翻

Joeman涉毒恐賠千萬 Toyz分析「頂級網紅」身價:真的完了
Toyz在直播中提到,若網紅涉及刑案,不但要賠上大筆金錢,人生也都歸零了。(圖/翻攝「Toyz」YouTube)
曾經涉及販售大麻毒品案的網紅Toyz(劉偉健),在昨(6)日晚間9點於YouTube頻道上直播,針對Joeman涉嫌吸毒一事進行分析,他提到,KOL最怕涉及刑案,只要一涉毒,就會有90%的商業合作取消,相關的業配、聯名和肖像權合作等等,都要賠錢,並提及當時自己賠了幾百萬元,不但身上剩沒多少錢,整個人生也都歸零了。
Joeman涉毒恐賠千萬 Toyz分析「頂級網紅」身價:真的完了
Toyz評估,蕾菈和湯宇可能會因此事賠幾百萬元,而Joeman則是千萬元跑不掉。(圖/翻攝「Toyz」YouTube)
此外,Toyz認為,以Joeman的知名度和形象來說,可稱作是「網紅界吳亦凡」,不僅狂砸1200萬來裝潢150坪辦公室,還有8名員工要養,他更指出,即使這個案件在刑期可以下莊,但損失的金額還是一般人無法估計的,蕾菈可能要賠幾百萬元,而Joeman則是千萬元跑不掉,真的完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批「狗都不吃」告的成?陳沂曝勝敗1關鍵 話中有話喊:不懂才會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