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培哲稱指揮中心成為股價炒手 陳建仁反擊:完全是莫須有的指控
行政院長陳建仁。(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高端疫苗先前遭傳內線交易,因此有許多民代、民眾因為質疑拒買BNT、護航高端涉弊而告發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63案,先前以「查無不法」簽結,而中研院院士陳培哲卻稱「指揮中心成為股價炒手」。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7)日反擊,「這完全是莫須有的指控」。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總部核心小組名單出爐! 姚立明任主委

關於高端,有民代因為質疑拒買BNT、護航高端而告發蔡英文等人,先前63案以「查無不法」簽結。

陳建仁今日赴立院施政報告、備詢並接受媒體聯訪,有記者問到高端63案以查無不法簽結,中研院院士陳培哲稱指揮中心成為股價炒手,想請問陳建仁怎麼看?

對此,陳建仁說,這完全是莫須有的指控,之前也講過,案子完全沒有不法,所以他希望社會各界就事論事,一切都要有事實的根據,不要抹煞全體上下過去3年抗疫的努力,「我想這對努力抗疫的人民來說都是不實的指控」。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黑龍江又發生「體育館屋頂崩塌」 釀3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