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刑事告發」出招影響?日本人被問「你討厭福原愛嗎」壓倒性評價出爐
福原愛與江宏傑一來一網的法庭攻防戰,讓福原愛的公眾形象持續發生變化。(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左)、江宏傑@FB(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日本桌球小天后福原愛曾經與台灣前桌球國手江宏傑有過一段婚姻關係,看似甜蜜的兩人卻在2021年因女方爆出情感風波而結束,雖然婚姻告終已經2年,但福原愛與江宏傑依舊持續法律攻防戰,此事件也大大打擊福原愛的公眾形象,就有日本投票網站開啟「你是『喜歡』還是『討厭』福原愛?」的調查頁面,隨著近日福原愛遭受江宏傑向日本警方提出「刑事告發」的發展,又激起一波網友投下不同意見的選票,讓目前的投票現況呈現出「壓倒性」票況。

更多新聞: 江宏傑13年前「青澀嫩照」曝光!帥氣程度驚動萬粉:真的沒有騙人


江宏傑「刑事告發」出招奏效?日本人被問「你討厭福原愛嗎」壓倒性評價出爐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法院攻防戰還在持續中。(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左)、江宏傑@FB(右))

35歲日本桌球小天后福原愛自從2021年爆出情感風波之後,公眾對她的評價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台日兩地皆有不少民眾不認同福原愛的行事風格,連時常針對公眾人物開放投票「喜歡?討厭?」匿名評價的網站「好き嫌い.com」,關於福原愛的投票頁面上,都呈現壓倒性的投票情況。

江宏傑「刑事告發」出招奏效?日本人被問「你討厭福原愛嗎」壓倒性評價出爐
截至11月7日早上,福原愛在日本投票網站的「喜歡?討厭?」評價呈現壓倒性票況。(圖/翻攝自好き嫌い.com)

從「好き嫌い.com」網頁能夠看到,目前只有20027名日本網友投下「喜歡福原愛」的意見,而「討厭福原愛」的意見則有超過71645票,也就是說,目前討厭福原愛和喜歡福原愛的人數,呈現78.15:21.85的極端情況,而從底下的留言區更能看到,自從11月初福原愛被江宏傑提出「刑事告發」之後,再度吸引不少持「討厭」意見的網友到場留言,表示不贊同福原愛近日作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交鋒江宏傑!福原愛突換掉「超大咖律師」改換她上場…新律師背景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