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秀精品收藏「火力大展示」!牛仔外套「全球僅1件」每顆銀飾3萬
陳美鳳近期登上節目展示收藏。(組合圖/翻攝自FB「陳美鳳 MeiFen」)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67歲女星陳美鳳擁有姣好外貌與火辣身材,即使縱橫演藝圈多年仍舊保養有術,彷彿時間從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因此又被外界封為「台灣最美的歐巴桑」,超誇張的凍齡模樣經常讓人看傻。近期她登上好閨密藍心湄主持的節目《女人我最大》,分享衣櫥內的一系列珍稀服飾與時尚精品,其中更有全球僅1件的克羅心(chrome hearts)牛仔外套。

更多新聞: 曹西平曬照曝陳美鳳「辣到瘋狂」 爆料她驚人財產:到處都有房子!
陳美鳳秀精品收藏「火力大展示」!牛仔外套「全球僅1件」每顆銀飾3萬
陳美鳳平時打扮相當時尚亮麗。(組合圖/翻攝自FB「陳美鳳 MeiFen」)

陳美鳳本次不藏私掏出收藏的眾多精品,其中不乏已入手20、30年的包包,這些設計如今看來卻依舊毫不過時,令人忍不住讚嘆她精挑細選的時尚好品味。分享到一半時,藍心湄主動拿出1件外套代為介紹,她表示「全chrome hearts這個品牌,只出這1件,這1件就在東京店」,該件外套為與經典牛仔品牌「Levi's」的聯名。

陳美鳳秀精品收藏「火力大展示」!牛仔外套「全球僅1件」每顆銀飾3萬
陳美鳳登上好閨密藍心湄主持的節目。(組合圖/翻攝自FB「陳美鳳 MeiFen」)

藍心湄透露「如果懂的人就知道,所以它本身這1件牛仔衣,是1個骨董衣」,也就是說好不容易找到這件古著後,再另外繡上圖案點綴,並添加嶄新的銀釦、銀飾等,就連「時尚教主」藍心湄也直喊「這件好貴喔」,隨後旁觀的卞慶華也立刻補充「我記得這樣1個銀飾就要3萬」,讓現場來賓看到忍不住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 陳美鳳激曬「火辣貓女」舊照 皮衣狂洩「逆齡身姿」網讚翻:百變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