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副手一定要準備好! 林為洲曝:這禮拜是「藍白合」最後時間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日舉行記者會。(圖/取自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不過「藍白合」截至目前還是沒有共識。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7)日說,藍白合還在進行當中,不過自己看最晚這個禮拜是最後時間了,且侯友宜的副手一定要準備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正皓秀證據「徐春鶯曾參加統戰活動」 怒轟:就是中國統戰部棋子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7)日舉行記者會,有記者問到,國民黨內部有聲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乾脆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副手?對此,林為洲說,現在談這個還言之過早,侯友宜到底跟誰配,第一還是要尊重韓國瑜的意願,第二是藍白合還在進行當中,「我看最晚這個禮拜是最後時間了」。

林為洲說,國民黨要同時做好準備、做最壞打算,侯友宜的競辦一定有規劃,萬一真的合不起來,自己的副手一定要準備好,總要拍拍照、開記者會、跟大家講理念、想法,這個最少要幾天的時間,這個禮拜恐怕是最關鍵的時間。

林為洲再次強調,但國民黨還是不要放棄(藍白合),為什麼?第一這是人民的期待,才能政黨輪替,解密各種弊端,第二柯文哲跟侯友宜是高度互補,40歲(20到39歲)以下的支持度柯文哲很強,40歲以上支持度侯友宜很強,2人有高度互補性,所以還是不放棄這樣的合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嘆徐春鶯是民眾黨海選對象卻問民進黨 綠委:我們保證百分之一千不會提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