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最愛來的城市!正港南部囡仔帶路遊古城 黑人嘉明揭台南最大特色
3位黑人YouTuber黑龍、黑牛和嘉明近日到台南旅遊,自認是正港南部囡仔的嘉明,親自帶路介紹各種美食。(圖/翻攝「哇係黑龍」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南府城是極具歷史價值和文化的存在,不僅如此在當地還有許多傳統美食,是不少外地遊客來台灣的旅遊選擇之一,近日3位黑人YouTuber黑龍、黑牛和嘉明到台南旅遊,本身在南部出生的嘉明稱:「我是正港的南部小孩。」表示要帶兩人吃台南好料,他們在台南吃盡各種嘉明推薦的美食、景點,還在旅途中遇到了來自各國的旅客,不過正港南部囡仔嘉明在影片中表示,台南還有1個他最愛也是最大的特色,認為這也是影響外國人喜愛來台南的原因。

更多新聞: 台南餐酒嘉年華週末登場 7國調酒師設計專屬酒單


外國人最愛來的城市!正港南部囡仔帶路遊古城 黑人嘉明揭台南最大特色
嘉明透露自己是在南部出生、新北長大的正港的南部囡仔,還信誓旦旦地說會帶他們遊台南,當日3人在台南吃了許多米其林必比登所推薦的餐廳。(圖/翻攝「哇係黑龍」YouTube)


3位黑人YouTuber黑龍、黑牛和嘉明,近日到台南旅遊,雖然身為外國人,不過其中的嘉明透露,他是在南部出生、新北長大的正港的南部囡仔,還信誓旦旦地說會帶他們遊台南,被問到台南有什麼好吃的時候,嘉明也透露當日會帶他們去米其林必比登所推薦的餐廳,首先嘉明就帶黑龍和黑牛,吃了到台南必吃的牛肉湯,他指出該店家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在影片中,他們還接連吃了蝦仁飯、小卷米粉、湯圓冰、牛肉火鍋等,而在路上也不斷被粉絲包圍並要求合照,還有粉絲贈送禮物,讓他們感受南部人滿滿的熱情。

外國人最愛來的城市!正港南部囡仔帶路遊古城 黑人嘉明揭台南最大特色
提到台南最大的特色,嘉明直言他最喜歡的就是台南人,認為台南人的熱情是外國人喜愛來台南的原因。(圖/翻攝「哇係黑龍」YouTube)

除了台南府城必嚐的美食外,嘉明也帶著兩人到麻豆的代天府,去體驗著名的十八層地獄及天堂廟宇造景,深度文化之旅讓黑牛和黑龍大呼過癮,認為一天在台南旅遊根本玩不夠,最後他們在影片中表示,這次旅途遇到了來自印度、日本、南韓等各個國家的遊客,深深感受到台南現代化建築,結合古蹟文化的魅力,吸引了外國人的喜愛,不過在南部多年的嘉明表示,台南的最大特色,其實是台南人的熱情,他透露這也是他最愛台南的地方。




更多新聞: 台南美食推薦!當日現烤古早味蛋糕 8種迷人風味吃不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