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辣分手10個月!突羞認「曖昧小9歲鮮肉」揭過程:每一天都So Sweet
小A辣單身10個月,近期傳來好消息。(圖/翻攝「ala780705」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網紅小A辣是台灣跨性別YouTuber,憑藉男扮女裝反差風格打開知名度,2020年下定決心到泰國做性別重置手術,勇敢迎來嶄新人生,自信態度備受讚賞。出了名穿搭大膽的她,近來穿著肉色鏤空馬甲現身日本,一度被許多色男詢問「How much」;雖然這趟旅程遭遇騷擾,但意外遇見了愛情,小A辣害羞透露,對方是小他9歲的小鮮肉,目前還在曖昧中,預計年底會飛去美國與對方過節,希望可以多相處。

更多新聞: 小A辣遊日「只穿肉色馬甲」火辣上街!狂被「色色打量」還問:How much?

小A辣今年初與交往5年的男友阿富分手,單身至今已有10個月,昨(6日)她開直播聊天,坦言這趟日本之旅原定9天,她還一度抱怨好無聊想要回台灣,沒想到第6天心情出現大轉變,讓她延長到15天,「我遇到了我的桃花,她是一個年紀比我小的弟弟,然後蠻帥的」,對方是住在洛杉磯的北京人,今年才25歲,2人剛好都是來日本旅遊才相遇,感覺就是緣分,目前還在曖昧階段,害羞說「歐買尬,有一種戀愛的感覺」。

小A辣分手10個月!突羞認「曖昧小9歲鮮肉」揭過程:每一天都So Sweet
小A辣先前在日本因穿太辣被騷擾,沒想到也收獲愛情。(圖/翻攝「ala780705」IG)

小A辣笑說,工作小幫手見證她的甜蜜時刻,「每一天都很開心,每一天都是so sweet,感覺我們一直瘋狂在日本的街頭放閃」,由於回程是凌晨的飛機,她乾脆前一晚直接到機場等待,原本怕無聊請對方不用送機,沒想到對方堅持要一起熬夜陪伴,還幫忙推行李,讓她深受感動,「那天就是非常甜蜜,他就躺在我的腳上說『我好喜歡陪姐姐』,已經好久沒有春心蕩漾的感覺,上一次就是和前任熱戀期的時候」。

小A辣分手10個月!突羞認「曖昧小9歲鮮肉」揭過程:每一天都So Sweet
小A辣談及新歡時,臉上流露出幸福的表情。(圖/翻攝「ala780705」IG)

另外,小A辣也預計12月21日飛到美國,陪曖昧對象聖誕節、跨年,預計會待3個禮拜,「希望藉由這一次,多多跟他多相處」,加上自己身材與穿搭適合歐美風,也可以趁機感受當地文化。不過小A辣坦言,確實會在意年齡差距,也害怕踏入下一段戀情,「我覺得現在隨緣吧」,如果2人相戀是否就會遠距離?小A辣透露,對方表明願意來台灣陪她,但她也自認不能太沖動,還是要多相處看彼此的個性是否適合,「是一個不錯的曖昧的對象」。



更多新聞: 獻出你的眼淚!阿滴COS《進擊的巨人》1角色 全場淚崩:我走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