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小黃被司機問路!吳速玲熱心指路…竟遭嗆「講那麼多」愣了:要怎麼回?
吳速玲近來到馬祖旅遊,怎料返台後竟遇到無理的計程車司機。(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5400wu」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造型師吳速玲是歌手曹格前妻,過去因擔任《女人我最大》班底打開知名度,多年來一直維持精緻美貌,身材苗條又有緊實曲線,是不少人奮鬥的榜樣。她恢單後把重心投入事業上,也把握空閒時刻外出旅遊,不過昨(5日)搭計程車從機場回家時,被問到路線熱心回應,竟被司機嗆「我又不是郵差,講那麼多」,讓她超傻眼。

更多新聞: 曹格15歲兒變「韓系歐巴」!挑戰「禁慾紅西裝」吳速玲驚呼:真的滿優


搭小黃被司機問路!吳速玲熱心指路…竟遭嗆「講那麼多」愣了:要怎麼回?
吳速玲(右圖右一)近來飛到馬祖旅遊,還與王仁甫、季芹夫妻檔挑戰馬拉松。(圖/翻攝「5400wu」IG)

吳速玲近來飛到馬祖旅遊,還與王仁甫、季芹夫妻檔,一起挑戰10K、21K的馬拉松,直到昨日才依依不捨離開。而她飛回本島後,從松山機場叫了計程車返家,快抵達下車地點時,司機主動問「哪裡要轉?」她馬上回應「看到100巷右轉、右手邊大門口停,謝謝」,怎料下秒對方直接變臉,用很兇口氣開嗆「我又不是郵差,講那麼多…」讓她好傻眼。

搭小黃被司機問路!吳速玲熱心指路…竟遭嗆「講那麼多」愣了:要怎麼回?
吳速玲見司機問路熱心回應,怎料卻被嗆講太多。(圖/翻攝「5400wu」IG)

吳速玲透露,她回過神來後,耐著性子禮貌反問「我當然知道你不是郵差~不然我要怎麼回答你的問題」,怎料司機繼續抱怨,「啊!快到再講啊!我是郵差我還要是這一區的郵差欸…」莫名動怒讓她摸不著頭緒,最後帶著一肚子火下車。吳速玲無奈說,要不是看在對方年紀大的份上,加上自己這幾年脾氣修煉得相當平靜,否則可能會真的槓上,並對網友開放問答:「如果你是我會怎麼回?」

搭小黃被司機問路!吳速玲熱心指路…竟遭嗆「講那麼多」愣了:要怎麼回?
有網友直言,有時只是流氓變老了,讓她釋懷不少。(圖/翻攝「5400wu」IG)

事後,吳速玲繼續分享馬祖美食,自我喊話「不想跟鳥司機計較,還是看看好吃的比較開心!」後來有網友回答,「很多時候我們太在乎年齡/長輩,就覺得算了,但是…只是(他們)流氓變老了」,似乎替她抱不平。吳速玲坦言,看到「流氓變老了」一詞笑了出來,很認同對方的見解,「真的無關年紀,是職業道德的問題」,但因為下車時實在太生氣,忘記紀錄對方車牌號碼,所以目前只能這樣作罷。

更多新聞: 周杰倫突碎念昆凌「拍這個什麼意思」?愛妻反擊「8字讚美」瞬間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