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紛紛翻車!他問「誰是YouTuber界清流?」 全場點名這1人
有網友好奇「目前台灣YouTuber的清流還有誰?」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點名「這1人」。(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百萬YouTuber「Joeman」近日被警方在住處搜出大麻,優良人設瞬間崩塌,而網紅夫妻蕾菈和湯宇也同樣因涉嫌吸食並持有大麻,被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消息曝光後震撼網紅圈。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目前台灣YouTuber的清流還有誰?」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點名「這1人」,高喊「不用蹭話題,也不靠別人互相捧」。

更多新聞: Joeman、劉芒去年算命「被建議改名」!2人結局都出事 網驚呆:超準


百萬網紅紛紛翻車!他問「誰是YouTuber界清流?」 全場點名這1人
百萬YouTuber「Joeman」近日被警方在住處搜出大麻,優良人設瞬間崩塌。(圖/翻攝Joeman Youtube頻道)


1名網友在PTT以「目前台灣YouTuber的清流還有誰?」為題發文,表示看到Joeman被抓其實不太意外,認為大多人過往只看到Joeman肥宅那面,雖然現在帥哥、有錢那面都看到了,但多的是大家看不到的那面。


百萬網紅紛紛翻車!他問「誰是YouTuber界清流?」 全場點名這1人
原PO表示大胃王YouTuber千千,是他心目中清流首選。(圖/翻攝自khshu_ IG)


原PO感嘆,近來許多高聲量的YouTuber好像都漸漸走鐘,認為在所有YouTuber中,目前比較沒有問題的就屬大胃王YouTuber千千,表示她「形象好無負面新聞,業配還會不好意思,沒什麼心機就是專心工作分享美食,出產品賺錢,也不會引戰,重點是人美心地善良,真是太棒了呢!」。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列出心中所選,「金針菇」、「鼻妹」、「啾啾鞋」、「英雄日常推一個,我只准我家小孩看他」、「輪椅女孩雪莉」、「清流唯一支持Pan老師」、「千千真的算是大咖YTB中還保持初衷的」、「叉雞啊」、「how哥還是不錯啦」、「你把我們統神放哪裡」。

百萬網紅紛紛翻車!他問「誰是YouTuber界清流?」 全場點名這1人
最多人點名清流的就屬「好味小姐」。(圖/翻攝自ladyflavor_cui IG)


在眾多留言中,最多人點名的就屬「好味小姐」,大讚「好味小姐啊,超用心的業配」、「好味小姐,自己一家人就自給自足,從不用蹭話題,也不靠別人互相捧」、「好味吧」;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表面上人人都是清流呀」、「沒出事的都清流」、「話不要說太滿,螢幕外他們也是一般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小哥哥艾理「百萬粉專遭下架」!女戰神再爆猛料:用手機拍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