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哥艾理「百萬粉專遭下架」!女戰神再爆猛料:用手機拍外流
小哥哥艾理的粉專遭到下架,網紅馮語婷則再度加碼爆料了他的惡劣行徑。(圖/翻攝自馮語婷臉書、臉書粉專《小哥哥艾理-臨時粉濕團 》)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YouTuber「小哥哥艾理」憑著風趣口才與大尺度街訪,獲得不少粉絲喜愛,但由於內容頗具爭議,也時常迎來不少罵聲;而在近日,被網友們稱為「新一代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表示小哥哥艾里找來一位染毒女子和路人「真槍實彈」配對,讓她氣得痛批「這種行為真的非常低劣缺德」,如今小哥哥艾理的粉專遭到下架,她則再度加碼爆料了小哥哥艾理的惡劣行徑。

更多新聞: 雞排妹遭判3月徒刑!陳沂酸「前科太太」:送給妳一輩子的禮物


小哥哥艾理「百萬粉專遭下架」!女戰神再爆猛料:現場用手機拍外流
小哥哥艾里找來一位染毒女子和路人「真槍實彈」配對,讓馮語婷得痛批「這種行為真的非常低劣缺德」。(圖/翻攝自馮語婷臉書)


馮語婷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近期有名染毒女子行為脫序走紅,因此小哥哥艾理便邀請她上頻道真槍實彈配對,認為他已經知道女子染毒精神異常,卻為了販售自己產品不顧倫理,仍邀請對方上頻道,痛批「這種行為真的非常低劣缺德,她染毒的脫序行為自然有司法審判,但不代表你可以利用她脫序的行為,去滿足你的商業行為及流量」,直喊「小哥哥艾里就是網路的亂源」。

小哥哥艾理「百萬粉專遭下架」!女戰神再爆猛料:現場用手機拍外流
馮語婷貼出小哥哥艾理的臨時粉專,呼籲網友們檢舉。(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小哥哥艾理-臨時粉濕團 》)


而在昨(29)日,馮語婷則表示「想跟大家說聲謝謝,真的很感動。小哥哥艾里的粉專目前已被下架,但這都還不夠,希望檢調能介入調查,他公然利用精神異常的女生,去滿足他的商業行為銷售產品,這已經嚴重觸法了,且已經不只一次了,很多外流的影片,都是他在現場用手機拍攝外流的,希望檢調能將他繩之於法」;另外,她也在留言區貼出小哥哥艾理的臨時粉專,直喊「還想偷雞,一樣檢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有關散布猥褻物品罪:
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
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80萬Youtuber「腦瘤破裂」二度開腦!曬光頭照曝病況:復健之路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