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遊嘉義被請客、加菜 老闆娘超熱情「不要花錢」:歡迎來台灣玩
近期珍妮到嘉義旅遊時,被雞肉飯老闆娘熱情招待,不僅拒絕向珍妮收費,還表示歡迎她到台灣玩。(圖/翻攝「Jenny 珍妮」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台灣濃厚的人情味,讓不少外國人身在異鄉,仍能感受到溫暖,近期南韓YouTuber珍妮到嘉義徒步旅行,在當地店家品嚐雞肉飯時,老闆娘不僅送小菜,還拒絕向珍妮收費,並直言:「不要花錢!歡迎你來台灣玩!」讓珍妮瞬間紅了眼眶,認為老闆娘就像親姐姐一樣親切,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更多新聞: 韓妞挑戰台灣徒步旅行!首站狂奔6公里不喊累:發現平時看不到的風景


韓妞遊嘉義「被雞肉飯闆娘請客」 要付錢被拒:歡迎來台灣玩
當老闆娘附送珍妮雞蛋和湯時,她立即擺手直言沒有點該小菜,直到老闆娘解釋後,她才知曉自己被請客了。(圖/翻攝「Jenny 珍妮」YouTube)

珍妮近期到嘉義徒步旅行,並在粉絲的推薦下品嚐當地有名的雞肉飯,怎料途中老闆娘認出她是外國人,不僅主動上前打招呼,還請她吃煎蛋和紫菜湯,讓珍妮受寵若驚,紅著眼眶向她道謝。而珍妮享用完畢準備結賬時,店員受老闆娘指示不收錢,但珍妮卻沒反應過來,再次重複自己所點的餐點,待老闆娘過來解釋後才知曉被請客了。

韓妞遊嘉義「被雞肉飯闆娘請客」 要付錢被拒:歡迎來台灣玩
老闆娘透露,她有認識許多南韓朋友,所以對珍妮特別關照,並歡迎她來台灣遊玩。(圖/翻攝「Jenny 珍妮」YouTube)

儘管珍妮堅持付錢,但老闆娘仍推拒表示:「不要花錢!歡迎你來台灣玩!」並透露自己有不少南韓朋友,邀請她下次再來嘉義旅遊,讓珍妮備受感動,最終還自費買飲料請店家喝,覺得老闆娘就像姐姐一樣親切,讓她有回到家的感覺。網友看完影片後,認為珍妮太客氣了,「我們台灣人請你吃大多不求回報的,不用特地買飲料」、「接受招待又懂得回禮,我想珍妮跟老闆娘已經互相把對方當成朋友了。」

更多新聞: 鄰居半夜穿絲襪捆綁身體 「披頭散髮溜達」網嚇壞:要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