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挑戰台灣徒步旅行!首站狂奔6公里不喊累:發現平時看不到的風景
來自南韓YouTuber珍妮挑戰徒步旅行,從台北市南港捷運站出發,慢慢徒步到台北市的101大樓,她表示「走著走著,能看到平時看不到的風景」。(圖/翻攝「Jenny 珍妮」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許多人會用徒步、騎腳踏車、搭便車等方式環島,來體驗台灣的人文風景,感受當地的風俗民情,來自南韓YouTuber珍妮挑戰徒步旅行,正在執行徒步旅行的計畫,日前他從台北市南港捷運站出發,慢慢徒步到台北市的101大樓,沿途上欣賞街邊風景,她表示,「走著走著,能看到平時看不到的風景」。

更多新聞: 過馬路靠膽量?住越南台妞曝當地交通亂象:很多道路沒紅綠燈

韓妞挑戰台灣徒步旅行!首站狂奔6公里不喊累:發現平時看不到的風景
珍妮巧遇汽車廠商辦活動,見到一整排帥氣名車,讓愛車的珍妮看得目不轉睛。(圖/翻攝「Jenny 珍妮」YouTube)
珍妮坦言自己不是很擅長走路的人,平常的運動量,頂多一次走20分鐘的路程,她想更加深入了解台灣風景,欣賞台灣街道,因此決定做徒步旅行的挑戰,正巧當天天氣晴朗,微風徐徐,漫步在城市中相當舒適,路途中正巧碰見汽車廠商的活動,一整排帥氣亮眼的名車就停在路邊,珍妮盯的目不轉睛,開心表示,真的能遇到平時看不到的風景。
韓妞挑戰台灣徒步旅行!首站狂奔6公里不喊累:發現平時看不到的風景
珍妮透露,因為提到台灣旅行,南韓人第一個想法,就是台北101或是台灣夜市,因此選擇台北101做為徒步之旅的開場。(圖/翻攝「Jenny 珍妮」YouTube)
這次徒步小旅行的第一站,珍妮透露,因為提到台灣旅行,南韓人第一個想法就是台北101或是台灣夜市,因此選擇台北101做為徒步之旅的開場,最終珍妮走了將近2個小時,一共6公里多,雖然身體疲累,但有著明確目標,悠閒愉快的走著,邊走邊看台灣,珍妮覺得非常舒適又有趣。

更多新聞: 丈夫走了仍決定留台!中國人妻曝媽賣房補貼:曾斷絕母女關係反對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