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出任PLG聯盟副會長 陳建州發聲:用餘生繼續為台灣籃球做出貢獻
陳建州出任PLG聯盟副會長。(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藝人陳建州先前遭女星大牙周宜霈和網紅郭源元指控性騷擾,10月19日也被二度傳喚出庭。PLG近期重組改為協會制後,陳建州成為PLG聯盟副會長,他今(7)日透過IG發聲,「期許自己用餘生繼續為台灣籃球做出貢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自爆最氣「遇天災捐薪水」 高虹安笑了

P. LEAGUE+今日公佈陳建州出任P. LEAGUE+ 聯盟副會長,並說到,P. LEAGUE+ 以協會制改組再創台灣籃球新局,首任會長張嗣漢期許引入企業治理文化及制度,並積極廣納各方善言。

P. LEAGUE+說,有感P. LEAGUE+ 自首季成立以來,帶動推升近年台灣職籃熱潮,在陳建州先生卸任聯盟營運、管理等相關職務後,聯盟感謝其過去3年的投入及貢獻,邀請陳建州擔任聯盟副會長,借重其經驗及長久耕耘籃壇之熱情,提供張嗣漢會長相關諮詢,特此公告。

對此,陳建州也說到,P.LEAGUE +聯盟以協會制改組後,請各位球迷朋友別擔心,接下來自己的角色稍微有點改變,從今天開始將擔任PLG聯盟的副會長,以這個角色跟張嗣漢一起為所有球團及球迷們服務,「角色轉變,使命不變,也期許自己用餘生繼續為台灣籃球做出貢獻」。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旅住宿漲25%卻開低薪喊缺人 立委批:是要找勞工還奴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