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不是交通!老外曝「最討厭台灣這缺點」 一到夏天最嚴重:很難入睡
艾倫近期訪問居住台灣多年的外國人,最不習慣那裡的哪些缺點,怎料不少人卻提到悶熱的天氣,讓網友感到意外。(圖/翻攝「lifeintaiwan - 英國叔叔」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當外國人來台灣生活後,難免會不適應其氣候和文化,近期英國YouTuber艾倫,針對「最討厭台灣哪些缺點」為主題,訪問居住在台灣多年的外國YouTuber,怎料最受眾人異議的,竟是這裡悶熱的天氣,還表示尤其在夏天時,會熱得睡不著,讓網友驚嘆:「台灣的悶熱溼冷真的是滿困擾的,竟然沒人提到交通!」

更多新聞: 一個月要100萬!她曝美國月子中心多違法又貴 直指好服務:用錢砸出來

馬來西亞人Fiona認為,住台灣十年的她依舊無法適應的,是當地會發生地震,讓她經歷後,每當有人碰到她椅子,都會嚇壞以為是地震。而目前住在高雄的加拿大人衛斯理則認為,台灣的山脈相當優美,但由於空氣污染問題,讓他大多數都無法目睹美景,所以希望台灣能改進應對空氣污染的措施。

竟然不是交通!老外曝「討厭台灣這缺點」 一到夏天最嚴重:很難入睡
衛斯理表示,住在高雄的他覺得台灣山景很美,但因為空氣污染嚴重,沒辦法清楚目睹美麗的風景。(圖/翻攝「lifeintaiwan - 英國叔叔」YouTube)
英國人大豐則透露,住在高雄的他,覺得當地天氣變化很激烈,空氣炎熱又潮濕,尤其在6、7月時最受不了,比家鄉肯特郡熱了近20度,而同樣來自英國的Amy也覺得,無法適應台灣的天氣,特別是在夏天時,除了要應對悶熱的空氣外,還得忍受冷氣的聲音,讓她真的很難入睡。
竟然不是交通!老外曝「討厭台灣這缺點」 一到夏天最嚴重:很難入睡
Amy指出,每當夏天的時候,除了要應對悶熱的天氣,還得忍受冷氣的聲音,讓她很難入睡。(圖/翻攝「lifeintaiwan - 英國叔叔」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驚訝沒有人提到交通問題,但都讚同他們對於天氣的感受,「台灣的悶熱溼冷真的是滿困擾的,竟然沒人提到交通」、「台灣真的太熱,上次回去受不了,又熱又濕想離開!但住久身體會是適應,氣候不是能解決的,但空氣質量真的需要改善」、「我最討厭的是天氣,超瘋狂的!」

更多新聞: 在台獨居15年英國男決定離開 談背後原因感動網友:這裡永遠是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