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柯文哲秀3份勝出民調 侯友宜:我也領先一段距離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8日)上午,到苗栗三義,參訪木雕博物館,並且公布文化政策。此外,對於藍白合喬不攏,而且,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還公布自己做的三份勝出民調,侯友宜回應,自己陣營掌握的民調,是贏柯文哲,與其自己做民調,不如信任外界做的。

更多新聞: 藍白合瀕臨破局!神人二創金曲《與侯無關》 諷藍營:先祝賴清德上台

在三義木雕博物館,侯友宜公布文化政策,希望兩岸重啟對話,要以文化為先行,最好能夠打造中華文化中心,加強兩岸與國際文化交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兩岸對話基於文化,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溝通橋梁,所以我堅持中華文化用文化象徵共贏台灣。」

不甩柯文哲秀3份勝出民調 侯友宜:我也領先一段距離
外界關注,藍白合繼續拖,柯文哲8日還公布3份民調,3份都贏過侯友宜,侯友宜回應,民調參考用就好,根據自己陣營的民調,由侯友宜持續領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常常做的民調公司我也領先柯文哲,有一段距離民調大家都做參考,與其你自己做還不如參考外面做的。」

如果藍白不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不是侯友宜副手選項?侯友宜回應,與韓國瑜理念相近,也許有並肩作戰的機會!

不甩柯文哲秀3份勝出民調 侯友宜:我也領先一段距離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所以我們信念一致價值是一致的,我們可以為了一切顧我們的國家,顧我們台灣這塊土地,所以大家一定會黏在一起並肩作戰。」

柯文哲公布的民調,分別委託求真、趨勢、世新大學三家,平均之下,柯文哲勝過侯友宜8.63%。不過,美麗島最新民調,侯友宜領先柯文哲,6.3個百分點。

更多新聞: 徐春鶯被民眾黨提名當立委 律師指這關鍵「不必放棄國籍」:再不修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