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孤獨的羊」獲救了! 受困懸崖兩年「青草吃到飽」幸福肥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英國蘇格蘭1隻母羊受困懸崖底長達兩年之久,被封為「世界最孤獨的羊」,近日終於獲救。外界原本擔心孤單生活這麼久,可能影響身體狀況,但經檢查後,發現牠不僅健康良好,甚至還有點過胖。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以色列開始進攻加薩市中心 宣示摧毀「史上最大恐怖基地」

這隻頭好壯壯的母羊名叫費歐娜,能吃得一臉圓潤,就是因為過去兩年來完全沒人跟牠搶草吃。

農場主人達爾斯康:「看看牠多胖。」

儘管有青草吃到飽,但其實費歐娜過去活得很孤單,因為牠受困英國蘇格蘭高地的懸崖下方達兩年之久,被封為「全世界最孤獨的羊」。

影片拍攝者:「哈囉親愛的。」

「世界最孤獨的羊」獲救了! 受困懸崖兩年「青草吃到飽」幸福肥

費歐娜2021年首度被民眾目睹,想不到兩年後又被發現還待在同一處,據推測,費歐娜應該是小時候不慎跌落到山腳,受困兩年之久,直到近日成功被5人小組救出。

搜救人員:「整個過程中牠都很放鬆,我們把牠帶上來時牠甚至在啃草,這一切太超現實了,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

大概就是費歐娜這副豁達瀟灑,讓牠這兩年孤獨生活其間,不只身體狀況維持不錯,甚至還有一點點微胖。

搜救人員:「費歐娜來了,她狀況極佳。」

替去了重達9公斤的羊毛,費歐娜現在神清氣爽。

「世界最孤獨的羊」獲救了! 受困懸崖兩年「青草吃到飽」幸福肥

農場主人達爾斯康:「我們要給費歐娜一個五星級的家。」

目前農場將暫時收留費歐娜,雖然未來去處還不確定,但至少,費歐娜將不用再孤單一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印尼班達海連2震「規模6.7、7.1」 僅相差5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