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1小貨車撞油罐車起火燃燒 駕駛受困身亡
小貨車撞擊前方油罐車起火。(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國道一號發生火燒車死亡車禍!週三(11月8日)凌晨2點左右,國道一號南下約9.6公里處,一輛小貨車不明原因撞擊前方油罐車,整輛小貨車起火燃燒,裡頭有駕駛受困,消防隊接獲報案,立即到現場救援,半小時左右把火撲滅,只是受困駕駛已經明顯死亡,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1南下林口段傳聯結車失火 駕駛察覺有異下車逃生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輛小貨車,停在國道上,橘紅色火光不斷從車內竄出,濃煙向上竄,整輛車全面燃燒,裡頭還有駕駛受困。路過駕駛著急大喊:「有一台貨車跟油罐車相撞,貨車燒起來了,人還在裡面。」事發在,週三(11月8日)凌晨2點左右,國道一號南下約9.6公里處,一輛小貨車不明原因撞擊前方油罐車,路過駕駛看到有車禍發生,立即下車幫忙並報警求援,當時發現小貨車駕駛已經沒有意識且受困在車內,車輛也有起火現象,立即拿滅火器幫忙滅火,但火勢波及油箱,整輛車瞬間燒起來。

國1小貨車撞油罐車起火燃燒 駕駛受困身亡
小貨車起火燃燒。(圖/民視新聞)

路過駕駛表示:「前後不到一分鐘就燒起來,他有下來站在他的油罐車旁邊,在那邊講電話,當下他不是先救人為優先是在旁邊講電話」民眾質疑為何油罐車駕駛下車查看,發現有起火現象,不拿滅火器幫忙救火?

國1小貨車撞油罐車起火燃燒 駕駛受困身亡
油罐車遭後車追撞。(圖/民視新聞)

油罐車駕駛說:「當時我就怕油車太近危險,所以我就挪開了,小貨車火就越來越大了,油罐車是滿載狀態」油罐車駕駛表示肇事車輛有起火狀況,只能將油罐車向前移動遠離火源,避免火勢波及油罐車,並非是見死不救。消防員半小時左右把火撲滅,當時受困駕駛已經明顯死亡,火勢之大,整輛小貨車燒到只剩骨架,而現場約凌晨5點左右事故排除,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小客車撞貨車「秒成火球」畫面曝 疑駕駛貪快闖紅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