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現身立院拍攝運作 親回列綠不分區?
雞排妹鄭家純現身立法院,原來是為了新節目來取景,跟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一早跟著立委吳思瑤,穿梭立法院內,難道是先來取經怎麼問政嗎?原來是她新的節目,跟拍立委選將一天行程,未來還會去競總開幕活動拍攝。日前她被點名可以到民進黨艱困選區擔任刺客,後來沒有下文,是否有機會名列不分區?她強調沒有被徵詢,要大家不要害她。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拉脫維亞演說 吳釗燮籲「台拉深化合作」:自由得來不易必須珍惜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掌鏡,和范雲、張廖萬堅合影,同框的還有雞排妹鄭家純,先前她頻頻被點名到民進黨艱困選區當刺客,這回是來跟前輩們取經嗎?

雞排妹現身立院拍攝運作 親回列綠不分區?
取景的同時,鄭家純也跟立委們合照留念。(圖/讀者提供)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說「(鄭家純)替很多理念相近、代表新政治意向的候選人們跟拍一日行程,早上7點不到跟我在北投會合,我開車載她上班體會立委的一天,聊了很多女性參政、怎樣在有限時間保持美麗。」鄭家純說「今天拍的是吳思瑤委員,12月還會有競總開幕,會去補拍畫面。」

原來是要拍深度了解立委選戰,只見吳思瑤帶著鄭家純穿梭在立法院,吳思瑤上台質詢後,鄭家純也在台下觀察、指導製作團隊拍攝。隨著民進黨區域立委提名塵埃落定,不分區名單進入深水區,這回現身立院也讓外界好奇,她有沒有機會列名?

記者問「有沒有收到關於比方說,不分區的徵詢?」鄭家純回「沒有,不要問我這題,不要害我。」

雞排妹現身立院拍攝運作 親回列綠不分區?
聽到媒體提問,是否有被民進黨徵詢列不分區名單,鄭家純立刻否認,還要大家不要害她。(圖/民視新聞)

聽到提問,趕緊否認,但鄭家純在許多理念上和民進黨一致、對公眾事務熱忱,有沒有機會進體制內走一遭,也是支持者共同關心的。

更多新聞: 躺著也中槍?林襄衰捲陳沂、雞排妹竟被說「單純無腦」真相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