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短暫甦醒!「這天」最強冷空氣報到 林嘉愷曝:2地區轉濕冷
秋老虎短暫甦醒,「這天」最強冷空氣報到。(資料照/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天(8日)東北季風減弱,環境轉為偏東風,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西半部高溫可以來到30至32度,東半部為27至29度,明顯再次感受「秋老虎」再臨;對此,民視氣象主播林嘉愷表示,好天氣維持到週五(10日)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部逐漸降溫降溫,另外北部及東部有短暫雨機率發生。

更多新聞: 客人自行用QR code點餐!他怨「還要收10%服務費」:很無言


秋老虎短暫甦醒!「這天」最強冷空氣報到 林嘉愷曝:2地區轉濕冷
今天環境轉為偏東風,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圖/氣象署提供)

林嘉愷在臉書發文表示,今、明(9日)兩天東北季風減弱,氣溫上升,但早晚仍涼,各地都是晴到多雲,週五鋒面通過,北部及東部有短暫雨,週五起東北季風也會增強,北部及東部逐漸降溫降溫,週六(11日)至下週一(13日)冷空氣較強,雖然很多人說是入秋最強冷空氣,但還不到冷氣團,只是北部及東部會有些冷,有短暫雨,中南部早晚氣溫也會下降一些。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天東北季風減弱,環境轉為偏東風,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穩定的天氣,西半部高溫可以來到30至32度,東半部為27至29度,局部溫度會再更高一些,感受溫暖偏熱,而各地低溫普遍為22至24度,感受稍涼,這種天氣型態下日夜溫差大,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的變化;降雨方面,隨著水氣減少,僅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降雨,午後在各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

更多新聞: 租屋處的電費飆破萬元!揪原因是「20年老冰箱」房東一行為讓他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