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到百萬網紅家作客 「得知兩人只差半歲」崩喊:視覺上衝擊太大了
吳慷仁到77老大家中作客時,無意間得知對方年紀比自己小半歲,讓他超崩潰,覺得視覺上衝擊太大,完全不敢相信自己比較年長。(圖/翻攝「77老大」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40歲男演員吳慷仁,以拍攝廣告踏進演藝圈,2016年憑影集《一把青》,獲得第51屆金鐘獎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更被網友認為「演什麼像什麼」,近期吳慷仁和百萬網紅77老大合體拍片,分享各種養貓咪的趣事,期間吳慷仁到得知77老大的年紀時,發現自己的年紀,竟比77老大還要大半歲,讓他超崩潰,直喊視覺上衝擊太大了,要觀眾幫忙評評理,到底誰看起來比較老。

更多新聞: 台籃涉賭風波延燒!卓君澤勸球員「珍惜舞台」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吳慷仁到百萬網紅家中作客 「得知兩人只差半歲」崩喊:視覺上衝擊太大了
吳慷仁表示,因為從小在眷村長大的關係,所以到台北工作後,時常會買眷村菜來吃。(圖/翻攝「77老大」YouTube)
吳慷仁到77老大家中作客時,還帶了眷村小吃,於是兩人邊吃美食邊聊天,吳慷仁表示,由於自己是高雄的眷村小孩,從小就在眷村長大,所以對眷村菜情有獨鍾,而到台北工作後,若想念家鄉美食,就會到附近買類似的料理來品嚐,回味家常菜。
吳慷仁到百萬網紅家中作客 「得知兩人只差半歲」崩喊:視覺上衝擊太大了
吳慷仁原以為77老大比自己年長2、3歲,結果沒想到實際上比自己小半歲。(圖/翻攝「77老大」YouTube)
此外,吳慷仁還意外得知77老大的年紀後,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臉,因為他以為77老大大概是69年次左右,沒想到竟是72年次,年紀比自己小半歲,認為在視覺上衝擊太大了,完全不敢相信,還要觀眾幫忙評評理,對此,不少粉絲留言回應自己的看法,認為兩人外型和風格不同,77老大看起來較成熟,而吳慷仁則是秀氣。

更多新聞: 大馬海島甜度蜜月!帥尪興奮揪玩1登高設施 林佳娜驚喊:你要我早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