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大咖YTR要出事?Toyz給「2字線索」網嚇瘋:一個拖一個
Toyz(左)開酸Joeman(右),還加碼預告「還有大咖要出事」。(圖/翻攝Toyz YouTube、Joeman YouTube)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擁有259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Joeman」(九妹)爆出涉毒事件,昨(7)日上傳大麻事件道歉影片,坦言自己今年的確在國內、國外都吸食過大麻,向觀眾與粉絲道歉「我知法犯法,這百分之百是我的錯,我無從推卸責任」。對此,過去也曾涉及毒品案的知名網紅Toyz(劉偉健)開直播大酸特酸,結果卻發現自己被對方封鎖,加碼爆料「還有大咖要出事」,給出「2字線索」再度引爆話題。

更多新聞: Joeman什麼都能拍!「無敵香影片」引145萬人瘋看:這是免費能看的嗎?


還有大咖YTR要出事?Toyz給「2字線索」網嚇瘋:一個拖一個
Joeman上傳道歉影片,坦言「我知法犯法,這百分之百是我的錯,我無從推卸責任」。(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事實上,Joeman出事後,Toyz第一時間就轉發新聞感嘆「我不孤單…」,後續還開直播大聊,事後卻發現自己疑似被對方封鎖,氣得開轟「網軍一看就買超大」、「小圈圈挺這麼用力」,如今又在Discord網站加碼爆料,提到自己聽到「還有大咖要出事」,還給了「百萬」兩字線索,再度引爆話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還有大咖YTR要出事?Toyz給「2字線索」網嚇瘋:一個拖一個
Toyz預告「還有大咖要出事」,還給出「百萬」2字線索。(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以「Toyz說還有百萬大咖要出事是誰啦?」,表示台灣有百萬(訂閱)的也沒幾個,能跟九妹扯上邊的又更少了,「會不會是九妹為了減刑一個拖一個出來,該不會百萬大咖是上游吧?有掛嗎?」,一番話也引來網友熱議「直接說了啦」、「如果是有發文挺九妹的就好笑了」、「讓子彈飛」、「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出事了?蔡阿嘎無預警PO「警察上門照」嚇壞網 真相揭曉大反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