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米涵管甩落砸店 貨車駕駛嗆「下班再處理」一去不回 店家怒揪兇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南投市一台貨車,11月7日下午載著涵管要到工地,行經一處彎道,固定鐵架斷裂,長約5公尺的涵管掉落,橫掃路邊日本料理店跟彩券行,造成店外物品掉滿地,肇事駕駛疑似趕上工,只丟一句「下班再回來處理」,結果就沒出現,店家氣炸,PO網揪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砂石車撞機車事故! 1人當場身亡、1人送醫不治

大貨車右轉彎,車後斗載的橘色大涵管,不敵強大離心力,沿切線方向,一路橫掃,先撞上彩券行後,繼續掃撞另一家日本料理店家,把擺放在店外的橡木酒桶跟牆上掛的植栽,全部掃倒,掉一地。

受波及店家:「像這棵掉下來,這棵也掉。」

5米涵管甩落砸店 貨車駕駛嗆「下班再處理」一去不回 店家怒揪兇

駕駛下車,先扶起酒桶,接著把掉落的涵管搬上車,結果丟下一句「下班後會來處理」,店家等到天黑都沒等到人出現。

日本料理店業者陳先生:「這些東西(包括)鹿角蕨,什麼東西都被他掃下來,他也沒有幫我們復原,如果當下是還有客人在,我會覺得這是很危險的事情。」

事發在11月7日下午1點多,這台載涵管的貨車,行經民族路右轉公園路時,疑似固定貨物的鐵架斷裂,涵管拋飛,殃及無辜店家,還好當天因為道路工程,餐飲店停業一天,只有財損沒人命損傷。

5米涵管甩落砸店 貨車駕駛嗆「下班再處理」一去不回 店家怒揪兇

南投分局副分局長李政昌:「該車輛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新台幣3000元以上,18000元以下罰鍰。」

天外飛來涵管砸店,肇事貨車駕駛,除了難逃開罰下場,還得賠償店家財損,得不償失。

更多新聞: 破案了!彰化「雨衣阿飄」過馬路人心惶惶 警方抓到兇手曝練鬼術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