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捧138萬買特斯拉點鈔「憑空少10萬」 行員「意外動手腳」監視器曝真相
一名女子到百萬現鈔至郵局匯款,不過行員點鈔後卻表示有少,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真相,原來是行員「意外動手腳」。(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徐詩詠報導

高雄一名女子日前捧138多萬元到高雄鳳山鎮北郵局,準備匯款至中古車行來購買一輛特斯拉。但在行員點鈔過程中,卻出現少錢的情況,讓該女嚇壞直呼不可能。不過在行員也多次強調「真的有少」的情況下,該女隔日選擇報警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行員點鈔時,不慎讓一捆鈔票掉地上,又恰巧被行員踢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愛到卡慘死?基隆員警涉濫用職權 協助女友購買毒品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該女指出,自己攜帶現鈔138萬2000元交由該局行員點鈔,因為現金為當日提領,加上當時郵局營業時間快到,行員便要求她先填寫相關資料,同時進行點鈔。該女當下認真填單,並未多留意點鈔過程,沒想到10分鐘後,行員卻告知她「少了10萬元」。

女捧138萬買特斯拉點鈔「憑空少10萬」 行員「意外動手腳」監視器曝真相
該女強調現金提領後直接入袋「不可能少」,但是行員重申「點過,沒有就是沒有」,讓她決定報警處理。(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該女傻眼直呼不可能,強調鈔票領出後直接入袋,不可能短少,希望行員重新點鈔,但該行員則重申「點過了,沒有就是沒有」。陳女隔日向郵局聯繫,希望能調閱監視器,但卻得到「報警才能調」的答覆,讓她選擇報警並透過管道投訴。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該行員轉身點鈔時,剛好有一疊10萬元掉到地上,又「恰好被踢進桌下」,事隔一天該捆鈔票還留在原處。事後郵局坦言業務上有疏失,也贈送該女禮物表達歉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代言JPEX捲入詐騙風暴 陳零九從證人轉為被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