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宣布中台跨年「連唱六場」 市長盧秀燕發文歡迎
五月天台中舉辦跨年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民視新聞/陳佳侖 、蔡明政 台北報導

天團五月天每年跨年都會與粉絲相聚,今年宣布跨年夜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大批粉絲紛紛表示,要開始擬定搶票計畫,就連台中市長盧秀燕第一時間也在臉書宣布,歡迎五月天讓台中跨年更精彩。

更多新聞: 《愛的榮耀》阮氏翠恆嘆戲如人生 親吐被詐騙1000萬 崩潰痛哭 自責讓朋友險些跳樓 !

亞洲天團"五月天"去年跨年演唱會,來到桃園樂天棒球場開唱,吸引上萬人朝聖,今年他們宣布演唱會跨年場將落腳台中


五月天宣布台中跨年! 市長盧秀燕發文歡迎
諾亞方舟10周年進化復刻版演唱會 (圖/五月天臉書)



上一次在台中跨年已經是四年前,今年從跨年夜開始,一連舉辦六場演唱會,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歌迷一同迎接2024,消息一出不只粉絲嗨翻,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在臉書發文,歡迎阿信、怪獸、石頭、瑪莎和冠佑,讓台中跨年更精彩!
不僅五月天,日前資深歌手陳昇,也宣布今年恢復跨年演唱會活動,另外,各縣市跨年卡司也陸續出爐!
台北跨年演唱會,[[TGA]]找來歌手徐佳瑩、韋禮安、Matzka、HUSH、IT BOYZ獻唱,台東跨年晚會,則邀請頑童、張震嶽、魏如萱、告五人、Osean等大咖歌手助陣,要與民眾一起嗨翻跨年夜。

更多新聞: 《姊妹亮起來》營養師阿嬤放大絕 這款妙招萁媽要偷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