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民宅火警2死1傷 8歲童恢復生命跡象搶救中
桃園火警四代同堂釀兩死(圖/消防提供)

社會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8號晚間,桃園龍壽街一處公寓四樓,發生兩死一傷的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到場,救出屋內一對祖孫,搶救後,外婆喪命,8歲男童恢復呼吸心跳,另外,還在另外一個房間,找到命喪火窟的85歲老婦人,一早,檢察官到場釐清起火原因,初步調查,懷疑是85歲的曾祖母用火不慎,引發火警。

更多新聞: 疑工人抽菸點火引燃甲苯 台北工地火警15歲少年全身40%二度燒傷

57歲的婦人,躺在擔架上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緊cpr,另一頭還有消防隊員,正在屋內搜救。事發在8號晚上七點多,桃園龍壽街一棟公寓四樓,突然竄出火蛇,接著冒出大量濃煙。警消抵達現場,五分鐘就撲滅火勢,但卻在屋內發現一具焦屍,還有兩人沒有生命跡象。

桃園民宅火警2死1傷 8歲童恢復生命跡象搶救中
桃園龍壽街公寓起火釀2死(圖/消防提供)

警消調查,起火點是在85歲阿祖房內,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另外,還有8歲小男童跟57歲外婆,被救出時,沒了呼吸心跳,經過送醫搶救,外婆不幸喪命,小男童恢復生命跡象,而獨扛家計外出上班的母親,則是逃過一劫。桃園惡火奪走兩條人命,小男童也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拔河,一早火調人員跟檢察官也到場,要釐清起火原因,結果卻讓人意外。


桃園民宅火警2死1傷 8歲童恢復生命跡象搶救中
桃園火警釀兩死(圖/消防提供)

起火點是在靠近後陽台的曾祖母房間,但小孫子跟外婆,是在離前陽台比較近的房間被發現,兩人沒有逃生的痕跡,也是後續要釐清的重點。雖然這起火警沒有延燒到隔壁民宅,釀成更嚴重的災情,但已經讓原本和樂的四代同堂,一夕分崩瓦解。


更多新聞: 桃園龍潭死亡火警 63歲屋主陳屍、19頭豬也燒死